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跑贏90%的參與者-蔣明誠開發三線定律
2022-11-17

近期受國際局勢動蕩、全球疫情情風險等多因素影響,股市波動加劇,危機四伏,投資難度進一步提升,股民想要從中獲利,無疑是大海撈金。甚至很多的散戶朋友並不懂得如何選購股票以及如何把握行情買賣點,更有甚者強行逆市場而行,可謂是損失慘重。

為此蔣明誠先生決定分享自己的三線定律,挽救股民朋友於危難之際。

三線定律不是無中生有,它是蔣明誠先生經過對市場苦心專研,透過大量分析,總結二十多年的投資經驗,明悟市場投資導向而獲得此法。

蔣明誠先生不僅僅是國立中央大學英美語文學系學士、美國芝加哥大學金融碩士,更是一位從業二十多年的職業投資人。曾在美國多家私募機構任市場分析師,後於台北富邦證券受任證券操盤手,時常出任參加年會投資分享經歷,榮獲正聲廣播、News98財經廣播頻道(股票連線)“年度最佳投資顧問”從此名氣大振,後續更是在美國擔任彭博財經、CNBC等多家電視媒體特邀嘉賓。

可以說蔣明誠先生資曆之深厚,不只參透了股票技術,也直達市場投資的本質,每隻股民朋友準備投資的股票,他都能給出深刻而且獨到的建議。

資本市場永遠不缺財富,他的三線定律也戰功赫赫:2015年,在大多數人都不看好的比特幣市場的情況下,蔣明誠敏銳的意識到加密貨幣市場發展的前景,果斷選擇投資入市,兩個月內獲取高達30倍的收益,隨後的三年都做到了年化收益150個點以上,甚至在2020年美國金融危機,市場哀鴻遍野時,更做到成功安全落地。

很多股民因此稱他為波段預言家,英國商業雜誌和美國新聞週刊也因他而驚歎,稱他為「新時代投資之星」。

投資之道不是人雲亦雲!而是大道至簡!

三線定律從投資分配+風險控製+盈利佈局三方破局,以估值為準繩,動態衡量市場對所選資產是否過熱或過冷,選擇更具穩定的股票,在高層次上提升所選資產獲利的收益,讓不懂選股的用戶也能跑贏90%的人,大海撈金從此變成探囊取物。

談到未來,蔣明誠先生說道「將向投資者分享專業獨到的投資心得,同時也希望更多有志之士加入,同在金融市場裡攻城掠地,尋找合適的契機,收穫具有穩定增長前景和高質量收益的投資」。

蔣明誠先生的投資建議:

1.這個市場85%的行情其實都是確定的,也是可以預測的,要學會用合適的方式去規避相對應的風險。

2.把控風險要注意分寸,因為人性的貪婪永遠無法滿足。

3.投資選購錯誤時,能夠把損失控制在合理且能夠接受的範圍之內。

4.認清趨勢,順應趨勢,是通往投資成功之路的不二法門。

(投資具有風險,可能使本金虧損,投資人應依其自行判斷進行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