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旅遊美食
中國科大推廣教育中心和觀管系強強聯手 推出複合式咖啡廳吧檯實作班成果斐然
2023-05-24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力助,中國科大推出「複合式咖啡廳吧檯實作班」,提供具備勞保身分的民眾優質的在職訓練機會。(圖/中國科大提供)

【大成報記者羅林/新竹報導】
中國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與中國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合作,成功辦理「複合式咖啡廳吧檯實作班」,報名秒殺且成果斐然。該實作班係基於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所提供的職訓補助計畫,旨在提供具備勞保身分的民眾優質的在職訓練機會。

▲中國科大推出「複合式咖啡廳吧檯實作班」,老師專業教學示範。(圖/中國科大提供)

「複合式咖啡廳吧檯實作班」職訓的優勢在於中國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獲得TTQS銅牌認證,加上其在過去多年的辦訓績效優異。由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提供設備完善的專業教室,加上優選的師資團隊,讓學員們能夠接受最專業的培訓。

中國科大「複合式咖啡廳吧檯實作班」一推出即受到廣大關注,並迅速額滿。在112年5月6日開班的第一天,學員們就表示收穫滿滿,不僅學習過程中獲得了寶貴的經驗,甚至在家中進行自主練習,並和家人及朋友分享他們的學習成果。整個班級的氣氛非常融洽,師生互動熱烈,彼此之間的交流和合作為學員們提供了更豐富的學習體驗。

▲中國科大推出「複合式咖啡廳吧檯實作班」,學員操作練習。(圖/中國科大提供)

「複合式咖啡廳吧檯實作班」的成功舉辦,不僅係中國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和該校管理學院觀光與休閒事業管理系的驕傲,同時也凸顯了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的重要性和效果。這樣的計畫為具備勞保身分的民眾提供了實實在在的機會,使他們能夠透過職訓獲得寶貴的專業知識和技能,提升就業競爭力。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的成功案例如此亮眼,不僅體現了政府對培養人才的重視,也體現了合作機構的專業和教育質量的卓越。相信透過持續的努力和合作,將能夠培養更多優秀的人才,為產業發展注入新的動力。

▲中國科大推出「複合式咖啡廳吧檯實作班」,學員操作練習。(圖/中國科大提供)

如果民眾具備勞保身分,鼓勵您抓住機會,參與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提供的職訓補助計畫。這將是提升自己專業能力和事業發展的重要一步。中國科大複合式咖啡廳吧檯實作班只是眾多職訓課程中的一個範例,未來中國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將繼續推出更多實用且符合市場需求的課程,讓廣大在職民眾能夠在職場上更具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