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社會新聞
中國科大推廣教育中心「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提供3年7萬元進修補助福利
2023-05-09


▲中國科大台北校區。(圖/中國科大)

【大成報記者羅蔚舟/新竹報導】
政府一直致力於支持和推動民眾的終身學習,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正是政府具體的行動之一。政府為在職人士提供了更多的學習機會和支持,讓他們能夠在工作之餘,進一步提升自己的技能和知識水準,實現自我價值的提升。中國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與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攜手合作,推出在職人士進修課程,包括熱門的無人機專業飛手實戰班。近日,該課程在報名後迅速爆滿,成為了職場人士學習的熱門選擇。

▲中國科大推廣教育中心與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攜手合作,推出「無人機專業飛手實戰班」第1期報名額滿。(圖/中國科大)

無人機技術是當前炙手可熱的領域,尤其在各種行業的應用中,其效率和便利性越來越受到重視。而作為無人機應用的重要一環,專業飛手的技能和素質也得到了廣泛認可。該課程針對無人機專業飛手所需的技能進行系統性的培訓,包括飛行器件的操作、操控技能、對應的法律法規等方面,讓學員能夠全面掌握無人機操作技巧和相關知識。

此次無人機專業飛手實戰班的報名引起了廣泛關注,吸引了大量職場人士的關注和報名。尤其是在各大行業中,無人機的應用越來越普遍,需求也越來越大,因此無人機專業飛手的職業前景也非常看好。此方案為在職人士提供了三年七萬的進修補助福利,這意味著更多的在職人士可以利用這個機會來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能,進而在職場中得到更好的發展。

▲中國科大擁有符合考試規範之無人機術科考場優勢。(圖/中國科大)

中國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的特色之一是擁有符合民航局學術科考試規定的場地,這個場地的環境設置非常完善,符合國家標準,能夠讓學員們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實戰模擬操作,提高學員們的技能水平。此外, 師資方面也與學校影視設計系優選師資合作 ,均為業內的專家和高級技術人才,能夠給學員提供最為專業的指導和建議。

中國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作為一所具有先進理念和技術的學習機構,一直以來致力於為社會培養更多的優秀專業人才,推動社會進步和產業發展。未來,中國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將繼續秉持著這一宗旨,持續發掘和推廣優質的職業培訓課程,為民眾提供更多更好的學習機會和平臺,推動終身學習的實現,為各行各業未來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