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捍衛任務4》今晚於西門町舉辦「全台 John Wick 大募集」
2023-03-21

(台北訊)全球票房賣座近6億美金的《捍衛任務》系列最新史詩篇章《捍衛任務4》本週三搶先全球在台上映,IMAX及杜比影院版本同步推出《捍衛任務4》自海外首映以來,即獲得極高的評價。最大電影網「IMDb」及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均給予均分9.2(滿分10分)及93%的超高評價。權威影視媒體《IndieWire》甚至給予A級超高評價,大讚本片「這不僅是系列最佳的作品,更是繼《瘋狂麥斯:憤怒道》後最棒的動作電影!」。然而,在上映前夕,飾演大陸酒店接待員沙龍的蘭斯雷迪克因自然原因去世。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及主角基努李維也發聲明悼念,並表示將以《捍衛任務4》悼念他。

《捍衛任務4》不僅將小狗與劇情發展做了完美結合,並動用了總共5隻狗演員,並根據不同的特技場面和演出需要進行輪替。為了讓狗狗演員乖乖聽從導演指示演出,所有特技人員還必須與狗狗們培養起好感情,不僅每個小時輪班陪這5隻狗演員玩耍,前後共花了五個月的時間加深彼此的默契。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還透露,除了彩排和正式演出的時間外,所有特技人員都會全天候陪在狗狗身邊,可說是「地表最強愛狗電影」!

 《捍衛任務4》3月21日(今)晚上於西門町舉辦「全台 John Wick 大募集」,現場吸引約30多位台版John Wick從全台各地響應齊聚,特別打扮成John Wick一同high翻西門町。黑西裝、隨興長髮、帥氣鬍子裝扮,眾多台灣John Wick們現身西門町參加首映會,畫面相當吸睛,並有多位coser、KOL、藝人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熱鬧非凡,現場還特別準備了《捍衛任務4》片中出現過的武器手拿牌,包含手槍、槌子、雙節棍、斧頭、武士刀、弓箭、手裏劍…等超殺武器做合影。當晚更聚集近千位觀眾擠爆樂聲影城,參加《捍衛任務4》首映會,就為了搶先目睹殺神風采。

  《捍衛任務4》故事描述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經歷上集的事件後,繼續與驅逐他的殺手組織「高桌會」展開對抗,隨著懸賞金額的不斷飆升,約翰維克將迎來他殺手生涯最強大的對手……。《捍衛任務4》將於3月22日搶先全球上映。(圖/車庫娛樂 提供)

《捍衛任務4》電影花絮:https://youtu.be/uWikpTDze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