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婚姻結業式2》探索婚姻關係中的困境與挑戰
2023-04-06

(台北訊)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等人主演的《婚姻結業式2》在華視與公視臺語台上線。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臺語台、10點華視主頻播出。最新一集迎來了金鐘影后鐘欣凌的加持,扮演卜卦大師,引發觀眾熱烈討論。

劇情持續發展,蔡東霖、趙丹丹與Amy陳艾梅的三角戀變得更複雜。蔡芝涵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沒有告訴夏家禾。家禾發現芝涵的原生家庭影響了他對孩子的看法。駱誠的姐姐駱怡離婚返台,駱誠也透露他與小雪對未來的看法不同。劇中角色的家庭、事業和婚姻選擇引起55歲以上女性的高度關注。

在劇中,丹丹(何如芸飾)看到蔡東霖和Amy陳艾梅的親密互動後,與蔡東霖發生了矛盾,並離家出走。後來,她知道蔡東霖是因為她和劉大偉(馬力歐飾)的玩鬧親嘴照片而產生誤會,劉大偉為了幫她解釋,也努力挽回他們的感情。丹丹也努力練習高爾夫球,希望與蔡東霖擁有共同的興趣。這部劇中情感的轉折和起伏引起了許多觀眾的共鳴。

《婚姻結業式2》將繼續帶領觀眾走進各個角色的內心世界,探索婚姻關係中的困境與挑戰。

劇中Amy陳艾梅介入了蔡東霖及趙丹丹的婚姻之中,與蔡東霖大談父女戀,更有不少牽手及親密畫面,Amy是一位從小父親過世,導致她內心渴望得到父愛的純樸誠實女孩,當重男輕女的蔡東霖要求她生孩子時,她也義無反顧的答應,並直率說出無法相愛兩人就應該要分開,讓蔡東霖與趙丹丹的婚姻之路走向句點。而對於初次接演就挑戰高難度的許乃涵則有感而發的表示,Amy是一個為了愛情犯傻小女生,只想與所愛的人在一起,與一般的妖艷性感小三,用盡心機去破壞別人感情的角色相比,在劇情的演出上較為內斂,而她也開心的說,很高興可以有機會使用臺語來演出感情戲,別有一番風味,希望大家會喜歡。

蔡芝涵因原生家庭父母離異的關係,對於下一代的生活及教育產生了恐懼及不確定性,而她也在家庭和事業中選擇了事業,真實反應出目前女性不再只是受限於家庭,自己有權選擇事業的成就,對婚姻擁有獨特見解的田中千繪在臉書上也分享心得說看到身邊太多朋友離婚了,覺得現在女生都可以獨立生活、工作,跟隨時代的變化,傳統的婚姻觀念應該也可以有一些變化,而談及另一伴懷孕之事,身為女兒傻瓜的梁赫群則表示得知老婆懷孕時很開心,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也不強求。

《婚姻結業式2》是部描述熟齡男女的婚姻感情百態的台語劇集,在面對過去的真相、感情及最初的怦然心動,讓人在婚姻責任及自由產生了矛盾,熟齡愛情選擇題的最終答案,期待與您一同揭曉,《婚姻結業式2》每週日晚間8點公視台語台、10點華視頻道播出。(圖/華視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