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 魯蛇大翻身』真實故事改編   觀眾滿意度高達97%!
2023-04-07

(台北訊)《魯蛇大翻身》改編自2012年韓國全國高中籃球大賽中,釜山中央高中籃球隊的真實故事。當時被視為最弱隊伍的中央高中,竟獲得全國亞軍。此隊伍的教練和球員們的故事因此被稱為「真實版《灌籃高手》」,轟動全韓!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魯蛇大翻身》,以逗趣熱血的情節、緊張刺激的比賽場面,以及演員們真摯動人的演技,讓許多觀眾紛紛感動淚推。

《魯蛇大翻身》於本週三(4/5)在韓國上映後,榮登新片票房冠軍,在韓國知名電影網「NAVER MOVIE」觀眾評分8.46分,「DAUM 電影」觀眾評分高達8.2分,CGV電影院觀眾滿意度更來到97%,口碑沸騰中!許多韓國媒體也都掛名推薦本作。《魯蛇大翻身》也於本週一(4/3)在韓國舉行VIP試映會,「防彈少年團」成員RM、知名演員車勝元、千玗嬉、李聖經、安孝燮等人都現身支持本作,讓現場星光熠熠!

《魯蛇大翻身》由《超”人”氣動物園》安宰弘、《愛的迫降》李信盈、《開心鬼拍檔》鄭珍雲、《戀慕》金澤、《偶然發現的一天》鄭乾柱、《我們的藍調時光》金慜、《殭屍校園》安祗皞等實力派演員參演!故事敘述籃球選手出身的公益勤務要員陽鉉(安宰弘 飾),被提拔為瀕臨解散危機的釜山中央高中籃球隊的新教練,他想起自己高中時曾成為MVP的回憶,決心讓這支球隊起死回生。陽鉉集結了曾備受矚目卻陷入低潮的天才選手基範(李信盈 飾);因負傷而放棄夢想的全能小前鋒奎赫(鄭珍雲 飾);只擁有絕佳彈跳力的前足球選手順圭(金澤 飾);只有街頭籃球經驗的剛浩(鄭乾柱 飾);有7年籃球經歷的板凳球員宰允(金慜 飾);滿腔熱血、自稱是麥可喬丹的振昱(安祗皞 飾)這6名選手,終於在2012年全國高中籃球大賽中締造奇蹟!

此外,安宰弘為新作一週胖十公斤,努力增重以接近角色形象。他分析了當時比賽的影片、訪談、新聞報導等資料,完美複製教練的眼神和動作,對於每項細節都毫不馬虎。

年度青春熱血巨作《魯蛇大翻身》4月28日(週五)在臺上映!(圖/車庫娛樂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