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牛車來去》收視逆勢飆升!演員們神演技獲網友推讚!
2023-04-18

(台北訊)生活時代劇《牛車來去》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楊烈、游安順主演,自播出以來收視逆勢上揚,最新瞬間收視更高達1.84(四歲以上收視)。觀眾們紛紛留言感嘆演員們的神演技,網友紛紛留言「安心亞已經領到金鐘獎女主角號碼牌」、「值得一看再看的催淚劇作」、「蔡昌憲真的讓人驚艷」、「這部在我心中已得了金鐘最佳女主角獎了」。

故事背景發生在 1943 年,安心亞飾演的貧農「阿春」為了豐收農作、改善家人生活,答應地主以換取一頭牛的代價借腹生子,為他們傳宗接代,也希望藉此翻轉命運。劇情充滿對土地、小人物的愛與關懷,展現臺灣特有的人情味。近日播出收視高點劇情落在葛丞與鄧雨忱重逢相擁而泣,以及蔡昌憲因保護家人而選擇混黑道,姐姐安心亞痛徹心扉,抱著神主牌位,期待能以過往親情來勸弟弟改邪歸正。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讓觀眾們的情緒隨之起伏。

演員蔡昌憲在接受訪問時回憶小時候被誤會的經驗,並且分享自己對於越在意的人,會越雞婆,直接表明說出想法的想法。葛丞也透露,每個角色都擁有自己的樣子,端看有沒有人能理解與愛他而已。(圖/華視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