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岩本奈緒人氣作品《金之國水之國》動畫電影獲好評,即將在台上映
2023-04-18

(台北訊)岩本奈緒是日本史上第一位連續兩年以不同作品,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第1名的漫畫家。其作品《金之國水之國》獲得2017年「這本漫畫真厲害!」女性篇第一名,並於同年度的「漫畫大獎2017」與冠軍作品僅以3分之差拿下第二名。這次推出動畫電影,在日本上映後也得到許多好評聲浪,在日本Yahoo電影更拿下4.2星的高分,僅次於《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4.3星)、《鏡之孤城》(4.3星)等人氣作品,甚至超過《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4.0分)、《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3.8分)等動畫大作。

《金之國水之國》的故事以兩個關係緊張的相鄰國家為舞臺,隨和的金之國公主莎拉(濱邊美波 配音),與容易得意忘形的水之國建築師納蘭巴耶爾(賀來賢人 配音),為了國家的未來,兩人突然扮演起夫妻,卻在不知不覺中墜入了愛河。因獨一無二原創世界的設定,加上相當溫柔的故事情節,受到廣大讀者喜愛,這次推出動畫電影,由《夏日大作戰》、人氣動畫《花牌情緣》動畫公司MADHOUSE操刀製作。年度最動人愛情動畫鉅獻《金之國水之國》,將於5月12日(週五)在台上映!

《金之國水之國》由賀來賢人和濱邊美波主演,描述一段跨國戀曲。聲優卡司豪華,包括神谷浩史配音的金之國左大臣「薩拉丁」,澤城美雪配音的暗中活動的「蕾拉」,木村昴配音的金之國學者「傑哈勒」,以及戶田惠子獻聲的金之國第一公主「蕾歐波爾提涅」。

《金之國水之國》由曾在電視劇《我是大哥大!!》合作過的賀來賢人與濱邊美波擔綱主角,這也是賀來賢人首次主演動畫電影。賀來賢人對原作的世界觀和角色深感吸引,濱邊美波本身就是原作的粉絲,對於製作成電影非常興奮。兩位配音演員的心情一定能讓觀眾產生共鳴,畫面和音樂之美也讓人印象深刻。

本作以「溫柔的謊言」為主題,故事情節溫暖又動人,令許多觀眾為之動容。《金之國水之國》講述除了水以外什麼都能得手,興盛繁榮的金之國,與受豐沛水源與大自然包圍卻很貧困的水之國,雖然兩國相鄰,卻長年互相敵視。為人隨和大方的金之國公主莎拉(濱邊美波 配音)、住在水之國有些輕浮的建築師納蘭巴耶爾(賀來賢人 配音),被捲入兩國的計謀而結婚,扮演著偽裝夫妻。然而他們倆卻在自己也沒察覺的情況下墜入愛河,心中藏著對彼此的心意卻無法說出真相。兩人溫柔的謊言,終於漸漸改變國家的未來…。

《金之國水之國》原文預告: https://youtu.be/ZxYh-ezfy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