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絕地營救》觀眾98%超高好評 全台感動票房賣破400萬
2023-04-25

(台北訊)最新的戰爭動作鉅獻《絕地營救》是由億萬大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耗資20億台幣打造,將美國撤軍阿富汗期間發生的真實事件搬上大銀幕。該片於上週五(4/21)與北美同步在台上映,北美與台灣的觀眾評價不斷走高,並在Cinema Score北美觀眾電影評分中獲得了A級高評價。另外,最近備受好評的電影還包括A級評價的《捍衛任務4》以及A-和B級評價的《龍與地下城:盜賊榮耀》和《鬼玩人:復活》。

    《絕地營救》目前台灣票房已賣破400萬,週日票房相較於週六票房,跌幅僅10%,幾乎完全不受隔天為上班日的影響,而《絕地營救》截至目前為止在權威影評網「爛番茄」上觀眾評分更高達98%!不少觀眾直呼,「今年看過最好的電影之一」、「令人驚嘆的電影,真正的藝術作品」,還有不少家長帶青少年去觀賞,紛紛認為是教養小孩承諾重要性的電影。《絕地營救》現正熱映中。

  《絕地營救》故事描述美軍士官長約翰(傑克葛倫霍 飾)在執行一次圍剿塔利班的任務時遭到伏擊負傷,阿富汗當地的口譯員阿邁德(達爾薩利姆 飾)將約翰帶到安全地帶,約翰回到美國本土後,發現美國政府沒有依約將阿邁德和他的家人安全帶到美國,於是決定重返戰區救出他的恩人……。傑克葛倫霍表示,「如同其他偉大的動作電影,本片的核心講述了一段真摯的關係,我認為看到最後,你會被感動。」。傑克葛倫霍從7歲就開始演戲,正式出道已20多年,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這是第一次他看自己主演的電影時哭了。傑克葛倫霍坦言:「看到《絕地營救》的結局時,我也跟著充滿了情緒,蓋瑞奇透過動作戲來講述一個充滿情感的故事,他也確實成功了。我個人也很驚訝這個故事帶給我的意義,我通常不太看自己在大銀幕上的演出,但我卻看了《絕地營救》,這個故事讓我們想起了作為美國人和世界公民的身份。行善並非難事,這部電影說的是行善可以透過個人行動去完成,而不只是嘴上說說而已,你必須確實去做些什麼。」。

  《絕地營救》故事描述美軍士官長約翰(傑克葛倫霍 飾)在阿富汗當地的口譯員阿邁德(達爾薩利姆 飾)陪同下,執行一次戰鬥任務。然而在過程中,兩人的部隊遭到塔利班伏擊,阿邁德拚死將負傷的約翰帶到安全地帶。約翰回到美國本土後,發現美國政府沒有依約將阿邁德和他的家人安全帶到美國,於是決定重返戰區救出他的恩人……。真實還原動人情誼與震撼救援行動的《絕地營救》現正熱映中。(圖/車庫娛樂 提供)

《絕地營救》電影預告:https://youtu.be/PeG3rCoc_X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