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動作場面大升級!《犯罪都市3》電影預告不到一週破百萬觀看次數!
2023-05-16

(台北訊)今年夏天,年度動作震撼鉅獻《犯罪都市3》即將在台上映!這部由《永恆族》馬東石率領的原班團隊打造的續作,集結了《秘密森林》李浚赫、《電影版 99.9 不可能的翻案》青木崇高、《代號:鐵鉻行動》李凡秀、《地下菁英》金珉才、《原來這就是愛啊》全錫浩、《戀慕》高圭弼等眾多充滿魅力的演員,必定會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超級動作鉅獻!

《犯罪都市3》的韓國電影預告在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的6天內就突破百萬觀看次數,許多觀眾都已經等不及進戲院看馬東石痛懲惡棍們!而今日,車庫娛樂也正式公布了中文版的電影預告(https://youtu.be/JXrbJEYTISw),動作場面大升級的最新續作《犯罪都市3》將令觀眾看了熱血沸騰!

圖/《神劍闖江湖》青木崇高在本作扮演黑道老大

繼《犯罪都市》和《犯罪都市2》後,在《犯罪都市3》中實現正義的馬東石強調想在本作中做些改變,並表示:「隨著『馬錫道』來到首爾廣域搜查隊,新型犯罪與反派角色也登場了。我想多展現全新的樣貌,若說前兩集的動作戲是一氣呵成,那這次則是更有節奏感的連擊!」

李浚赫這次在《犯罪都市3》中飾演反派「朱承哲」,他不僅是毒品案的背後主導者,更是系列作品中首名在「馬錫道」面前仍毫不畏懼的惡角。而且李浚赫還為了「朱承哲」這個角色增重20公斤,努力運動鍛鍊身材,並在動作戲上費盡苦心!他表示:「若說我之前一直過著制式的普通生活,這次就像被丟到叢林般,生活方式產生很大的變化。因為和『馬錫道』打鬥時看起來不能很弱,所以我就努力讓身材變壯碩,還努力練習拳擊!」

除了李浚赫,馬東石也邀請了很少演反派角色的演員參與演出,如《犯罪都市》、《犯罪都市2》中飾演反派角色的尹啟相和孫錫求,以及本次在《犯罪都市3》中飾演反派人物「瑞奇」的青木崇高。馬東石說:「不常演反派角色的演員若改變外貌、體格、說話方式和演技,感覺會帶來一種快感,因此在選擇飾演《犯罪都市》系列的惡角的演員時,我們總會選擇很少演反派的演員。」

《犯罪都市3》將於6月2日(週五)在台上映,期待觀眾能夠一同感受年度動作震撼鉅獻的魅力!

(圖/車庫娛樂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