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法比歐稱愛情像「馬卡龍冰淇淋」演繹Häagen-Dazs 甜蜜浪漫
2023-06-08

圖說:法比歐夫妻認為最浪漫的時光就是能悠閒陪伴對方吃著Häagen-Dazs與Pierre Hermé聯名馬卡龍冰淇淋。(照片/哈根達斯Häagen-Dazs 提供)

(大成報記者胡昀瑄/台北報導)頂級冰淇淋品牌 哈根達斯Häagen-Dazs首次攜手世界頂級馬卡龍大師Pierre Hermé ,推出極具法式浪漫風情的馬卡龍冰淇淋,共有草莓覆盆子、雙重巧克力甘納許,與柚香檸檬等三種夢幻滋味、草莓覆盆子馬卡龍脆皮雪糕,以及全新馬卡龍冰淇淋禮盒。8日Pierre Hermé本人來台親身解密酥脆馬卡龍與頂級冰淇淋交織的極致浪漫之作,現場並邀請法籍藝人法比歐夫婦共襄盛舉,分享在台灣求婚成功的甜蜜片段,羨煞眾人。

法比歐2020年底與交往2年的台籍女友Desiree完婚,去年女兒Lola報到,升格人父的他依舊帥氣,偕愛妻在婚後首次連袂出席活動。記者會上,法比歐大方公開去年Lola出生前夫妻回法國見家人的浪漫影片,在艾菲爾鐵塔、凱旋門、羅浮宮的美景襯托下,小倆口開著遊艇在塞納河畔上擁吻,閃光指數破表。同時將在台灣求婚的影片混搭剪輯,只見他一身白西裝,拿著戒指下跪求婚,再爲Desiree套上戒指聽她說「我願意」,短短45秒影片完美展現台法的獨特浪漫。

圖說:現場產品照。(照片/記者胡昀瑄 拍攝)

法國型男甜蜜寵妻 形容愛情「像馬卡龍冰淇淋」體現極致浪漫 極致之最

法比歐形容「愛情」是一種渴望被品嚐的甜點,喚醒了味蕾,點燃了感官:「我們的愛情,就像馬卡龍或冰淇淋,需要耐心和創造力,我們雕刻著一個帶有甜蜜時刻的和快樂閃爍的故事。」

法比歐夫妻出席活動曬恩愛,彼此分享對台法浪漫見解,Desiree表示自己是一個不太會準備驚喜的人,每次不是被發現就是搞砸,所以習慣在日常生活中用行動表達愛與體貼,例如趁老公下班前準備一桌豐盛的晚餐,點上蠟燭、寫好小卡片;法比歐聽了點頭呼應:「台式浪漫比較多都是生活中的貼心小事,但法國的浪漫都是很誇張,排場喜歡做很大才會有感覺!」而自女兒Lola出生後,兩人還是會盡量找時間一起做早餐、喝咖啡,交流更深層的心事,也學習與女兒一同創造不同的浪漫。

圖說:法比歐夫妻最愛Häagen-Dazs與Pierre Hermé聯名馬卡龍冰淇淋。(照片/哈根達斯Häagen-Dazs 提供)

法比歐夫妻浪漫回憶上心頭 客製哈根達斯浪漫摯愛典藏杯LOVE CUP

法比歐夫婦也在現場製作倆人專屬客製化冰淇淋杯「浪漫摯愛典藏杯LOVE CUP」,並與冰淇淋杯甜蜜合影。此次Häagen-Dazs哈根達斯與世界知名的馬卡龍大師Pierre Hermé聯名的冰淇淋,共有草莓覆盆子、雙重巧克力甘納許,與柚香檸檬等三種口味;同時也推出草莓覆盆子馬卡龍脆皮雪糕以及全新馬卡龍冰淇淋禮盒,每一款都可以在冰淇淋中嚐到酥脆香甜的馬卡龍。即日起,哈根達斯也在台北信義區打造為期五天的夏日限定快閃體驗,將BELLAVITA一樓中庭改造成充滿法式浪漫風情的「極致浪漫花園」,消費者可以在現場製作法比歐夫婦同款LOVE CUP,將情侶合照印製於哈根達斯杯蓋上,並於活動現場和社群上放閃,即可免費獲得限量哈根達斯馬卡龍冰淇淋新品嘗鮮券。嘗鮮券可於哈根達斯全台所有實體門市進行兌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