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與神同行》都敬秀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詮釋受困月球的太空人
2023-07-14

(台北訊)2029年,韓國的月球探測器「宇里號」前往月球的挑戰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不幸的是,由於太陽黑子爆發導致的太陽風襲擊,宇里號遭受了重創,太空人黃善宇成為了唯一的倖存者。

這不是韓國的太空船首次前往月球。5年前,那來號在升空後爆炸瓦解,使得全國國民為之沉痛。為了保護善宇,羅老宇宙中心及政府相關人士全力救援,而前羅老宇宙中心負責人金載國(薛景求飾)為了讓善宇平安歸來,也加入了救援行動。但是,他們發現自己的力量不足以解決所有問題,因此向NASA月球軌道探測器指揮官尹文英(金喜愛飾)求助。

為了不再失去任何人,金載國最後不惜賭上自己的一切,孤軍奮戰,希望能夠拯救善宇。孤立在月球上的太空人和為了拯救他而不惜一切的男人,開始了一場生死搏鬥。這是一場勇氣與希望的故事,也是對太空探索冒險中的困難和挑戰的一次感人演繹。(圖/車庫娛樂 提供)

欲知更多《逃出寧靜海》資訊,請上:

GaragePlay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