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綜藝實境節目《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讓國際看到台灣在地食材與創意。
2023-07-23

(台北訊)由柯有倫、李霈瑜(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化身奇幻小店成員,在屏東勝利星村經營的可可甜點店已進入尾聲。柯有倫、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即將接下更大的挑戰,就是在世界客家博覽會的市集中販售自己親手打造的可可禮盒。

完成開店任務後,柯有倫、大霈、江宏傑、黃湘婷信心十足地表示,他們要用屏東當地的好食材以及可可原料,把用心做出來的禮盒帶去世界客家博覽會,禮盒內外的商品跟包裝,都是他們一步步去研發去設計,一定會令人驚豔,而且禮盒像是記錄他們這一趟奇幻旅程,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心意。

大家一起加油,期待秋天客家電視頻道與LINE TV帶給我們最幸福的滋味。

《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除了在屏東勝利星村經營甜點店外,也即將於九月份在世界客家博覽會的市集中,推出由柯有倫、大霈、江宏傑、黃湘婷共同攜手打造的可可禮盒,讓國際看到台灣在地最棒的食材與創意。(圖/客家電視台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