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中日文版口碑爆棚熱映中
2023-07-24

(台北訊)《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是一部在台熱映的口碑極佳的電影作品,獲得了觀眾的好評。這部電影在上映首日就突破了200萬的票房,首週末3天更賣破了千萬,首3日票房增長幅度超過40%,打破了《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的首週末票房紀錄。這部電影還創下了「哆啦A夢」系列在台灣最快破千萬的票房紀錄,並有望超越《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新恐龍》和《STAND BY ME 哆啦A夢2》的票房紀錄,成為「哆啦A夢」系列在台灣影史最賣座的電影。觀眾朋友紛紛大力推薦這部電影,說它純真、熱血、充滿想像力,令人動容,甚至有觀眾表示看到了眼淚。這部電影國語配音版和日語原音版同步在台熱映中。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由日本知名編劇古澤良太執筆劇本,導演堂山卓見希望透過這部作品傳達出「每個人各自的個性都能受到肯定的世界」的想法,對應現今追求同質化的世界,並讓觀眾反思每個人都有優點的重要性。這部作品最終深受觀眾喜愛,成為一部叫好又叫座的作品。

看《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第二週(7/28-8/3)買1張票送1張隨機的海報,第三週(8/4-8/10)買1張票送1張隨機的電影卡貼。憑票根去指定影城領取特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國語配音版和日語原音版同步上映,一起過暑假吧!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故事講述大雄在天空發現了一座神祕的新月型島嶼,哆啦A夢和小夥伴們搭乘「時間齊柏林」飛船尋找島嶼,探索了各個時代和地點,最終發現夢幻樂園「帕樂達邦」。這裡可以讓任何人變得完美,但背後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大雄等人是否能解開這個謎團呢?《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現在在台上映中。(圖/車庫娛樂 提供)

《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電影正式預告: https://youtu.be/733T8Z1L0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