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改編自1986年黎巴嫩韓國外交官遭綁事件《贖命救援》遠赴北非摩洛哥取景拍攝
2023-07-27

(台北訊)《贖命救援》改編自1986年黎巴嫩韓國外交官遭綁事件,斥資200億韓元並費時7個月拍攝而成,被視為今年夏季最受矚目的動作鉅獻。故事敘述主角敏俊(河正宇飾)接到20個月前在黎巴嫩失蹤的外交官的暗號訊息後,自願接下拯救同事的非正式任務,前往黎巴嫩救援,但在途中遭遇黑幫追殺,只能依靠計程車司機判秀(朱智勛飾)相助。兩人在緊急情況下相互協作,共同完成這次危險的救援任務。

本片由河正宇和金成勳導演繼《失控隧道》後,睽違七年再度合作的電影。河正宇表示:「我很感謝導演給我這個機會,這是信賴與信任的關係。有過合作《失控隧道》愉快的經驗,以及對於朱智勛和導演所合作的《屍戰朝鮮》的成果,讓我決定參演本作!」但河正宇也透露,本片的拍攝過程十分辛苦,在摩洛哥拍攝時要面對炎熱的氣候和野狗的威脅,讓他和朱智勛都流了不少汗。

朱智勛則表示在本片中扮演計程車司機,為了這個角色還練習了阿拉伯語和法語臺詞,但他卻完全看不懂阿拉伯文,因此感到十分苦惱。不過,他和河正宇在現場的演技默契十分好,導演金成勳更形容他們就像在跳拉丁舞一樣,有著互相拉扯的感覺,充滿了絕妙的快感。

金成勳導演表示河正宇和朱智勛兩人在多年後又穿著不同的服裝相遇了,還盛讚兩位演員絕佳的演技默契,他表示:「河正宇和朱智勛在《與神同行》時身處地獄,現在則在地面上相遇,在現場看兩人演戲時,覺得他們就像在跳拉丁舞一樣,有著互相拉扯的感覺,覺得只有自己看到很可惜,因此這次想讓觀眾看看兩人更純熟的演技默契!」導演還透露兩位演員讓拍攝現場充滿絕妙的快感,因此讓他浮現許多點子,而這樣的力量也讓導演獲得更多能量!年度動作鉅獻《贖命救援》9月1日(週五)在臺上映!

《贖命救援》前導預告:https://youtu.be/vB3GnYWs_6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