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喜劇舞台劇《丞相,起風了》8/12高雄開演
2023-08-11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全民大劇團製作的喜劇舞台劇《丞相,起風了》即將於8月12日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上演。劇中特別邀請到高雄市議員黃捷參與演出,飾演女團團長,並於正式演出前一天帶團員們到前鎮漁港拍攝宣傳照。此齣戲以網路留言攻防為創作主軸,描寫富二代成立網軍公司,透過網路風向操作解決問題的故事。

黃捷表示,能透過這次演出讓大眾更認識高雄,是蠻好的。但也呼籲網友在網路上接收資訊,要全面了解事件經過,才不會被網軍帶風向,能更客觀的判斷是非。在劇中飾演女團團長的黃捷,在劇中有精彩的開場性感舞,表示自己會將緊張化為動力,讓這段特別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此外,黃捷也分享在排練期間,有一整個月遇到市政質詢期,北高來回跑讓她疲憊不堪,但透過一次次排練,能越來越貼近戲劇,是蠻有成就感的。

編導謝念祖表示,這是一齣屬於現代人的戲劇,劇情也會依照時事不斷調整,讓觀眾看了很有感。此次劇中也會把「前鎮漁港爭議」放進劇中,除了趣味,編導也希望透過這齣戲,讓大家可以了解到網路的惡意的一面。

演出由全民大劇團製作,演員林辰唏、凱爾、湯志偉、張丹瑋、張巧明、呂紹齊、龍龍(林千聿)、林斌、黃捷領銜主演;導演柯一正為特別來賓驚喜現身。演出詳情可至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購票。(圖/全民大劇團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