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沒有國家的冠軍 真實故事改編 河正宇、任時完、朴恩斌精彩共演!
2023-09-01

(台北訊)《沒有國家的冠軍》(Road to Boston)是一部改編自真實故事的年度催淚巨作,由《犯罪都市》系列團隊攜手《與神同行》團隊斥資190億打造!更有《太極旗:生死兄弟》名導姜帝圭首度執導,集結《與神同行》河正宇、《緊急迫降》任時完、《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等實力派演員精彩共演!

故事講述1936年柏林奧運,孫基禎(河正宇 飾)成為創下新世界紀錄的馬拉松金牌選手,在日本國歌《君之代》響起時,站在領獎臺上的孫基禎以花盆擋住胸前的日本國旗,一夕之間成為民族英雄,卻在日本政府的打壓下無法繼續奔跑。韓國光復後,1947年首爾出現了有「第二個孫基禎」之稱的徐潤福(任時完 飾),他沒頭沒腦地提議要參加「波士頓馬拉松大賽」。為了奪回被歸為日本的柏林奧運的榮耀,連一雙運動鞋都買不起的韓國馬拉松選手們,前往美國波士頓展開一段難以忘懷的旅程,他們將帶著胸口上首次出現的太極旗奔馳到底!

《沒有國家的冠軍》描述了當孫基禎及徐潤福等韓國馬拉松選手穿上有著日本國旗的衣服,為了奪回被歸類為日本的柏林奧運的榮耀,奮力而出的毅力故事,正如臺灣的傳奇運動員張星賢曾在1932年及1936年參加奧運的故事。沒有國家的冠軍將會在今年與觀眾見面,請期待!(圖/車庫娛樂 提供)

《沒有國家的冠軍》原文預告:https://youtu.be/dZ3G2Fkf7U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