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高雄登場!《綠野仙蹤》中文版音樂劇:無需出國,感受百老匯級視聽盛宴!
2023-11-18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不需足跡遠離,即可品味百老匯水準音樂劇!《綠野仙蹤》中文版音樂劇將於11月25日、26日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上演,投入千萬資金,重新詮釋經典故事,為高雄觀眾獻上極富沉浸感的視聽盛宴。

「安徒生和莫札特的創意劇場」(簡稱AM創意)秉持「創造適合全家欣賞的音樂劇」的初衷,致力製作結合娛樂和藝術性的作品。《綠野仙蹤》擁有近三十人編制的演員陣容,在華麗細緻的舞台上展開,搭配近百套精美服裝和造型設計,結合動感的影像設計和燦爛燈光,以及充滿張力的舞蹈,挑戰全年齡層音樂劇娛樂的新高度!首演後,台北觀眾紛紛熱烈回應:「群舞場面氣勢十足,影像設計豐富,就像百老匯音樂劇一樣宏偉。」歌手史茵茵表示:「舞台上所有元素綜合起來,展現了台灣音樂劇人才的實力!」藝人巴鈺也分享了她的觀後感:「今年最適合全家觀賞的劇作!每個角色都唱、演、跳得一流!服裝精緻極了!」

AM創意繼千萬票房佳績的《Musical TARU!恐龍復活了!》後,再度匯聚黃金創作陣容,打造台灣首部獲得百老匯正式授權的大型音樂劇,並取得英國皇家莎士比亞劇團Royal Shakespeare Company 的授權。製作人林奕君感性地表示,當初創立劇團時的第一個夢想就是製作百老匯授權的作品,在經過12年的努力和積累後,劇團終於成功引進《綠野仙蹤》;同時,創作團隊也前往倫敦取經,希望將國際劇場經驗帶回台灣。

重新探討智慧、勇氣和愛如何造就自己,加入桃樂絲的冒險之旅,《綠野仙蹤》中文版音樂劇將於11月25日、26日在高雄衛武營國家歌劇院精彩上演,購票詳情請查詢TixFun售票系統,或聯絡主辦單位「AM創意」(02)2577-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