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日日好狗日》 尹汝貞與實力派演員帶來笑料滿載的冒險之旅!
2024-02-06

(台北訊)

全新電影《日日好狗日》即將在2月23日陽光燦爛的週五登臺,由知名導演尹汝貞攜手柳海真、金倫珍等一眾實力派演員精彩共演。這部作品以民相(柳海真 飾)與養狗的珍英(金瑞亨 飾)之間的趣事為主軸,笑料百出的冒險故事將帶領觀眾進入一場歡樂的電影饗宴!

標題:尹汝貞溫暖製片場,柳海真敞開心扉!《日日好狗日》帶來笑聲與溫情的電影體驗
在《日日好狗日》的製作過程中,尹汝貞展現了她令人暖心的一面,為了讓片場溫暖舒適,她準備了35台暖爐,讓工作人員和演員們在寒冷的冬天中享受溫暖的拍攝環境。尹汝貞在片中飾演知名建築師「敏瑞」,與頑皮的狗狗「萬達」展開了一段有趣的合作。另一位主演柳海真則透露了他與寵物狗的溫馨回憶,並以幽默的方式分享了與狗狗對戲的感想。這部充滿笑料與溫情的電影將於2月23日上映,為觀眾帶來一場歡樂的電影體驗!(圖/業者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