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引發熱議!奧斯卡金獎品牌A24最新力作震撼上映
2024-02-08

(台北訊)

奧斯卡金獎品牌A24宣布打造史上最高成本的電影《帝國浩劫:美國內戰》,由知名導演艾力克斯·嘉蘭(Alex Garland)執導。這部震撼人心的作品預計將於2024年4月在台上映,講述了一個不久的未來,美國爆發了史上最嚴重的內戰,一眾戰地記者因此踏上了驚險的旅程。

近日,德州州長艾伯特與拜登政府因非法移民問題而對峙,網路上開始流傳著關於「德州與美國政府開戰」的消息,與電影劇情驚人地相似,意外地提升了《帝國浩劫:美國內戰》的關注度。甚至俄羅斯網友也表示:「這部電影將成為一部紀錄片!」影片將於2024年4月全台上映,加入MAGIC HOUR Premium會員更可享受88元的特惠價格購票,詳情請見MAGIC HOUR官網(https://bit.ly/41PLZtv)或搜索「88元電影票」。

雖然《帝國浩劫:美國內戰》尚未上映,但熱心的網友已製作了片中分裂後的美國地圖。根據推特用戶bizlet7的自製地圖顯示,美國分裂為五大勢力,包括西北方的「西方力量」、中間的「忠誠州」、東南方的「佛州聯盟」,以及劇情重點之一的「加州共和國」和「德州第二共和國」。這些地區也是美國獨立意識最強的兩個州份。

德州曾於1836年至1846年間是獨立的「德州共和國」,後來加入美國成為一州,但仍保有強烈的自主意識。加州則在1846年美墨戰爭期間曾建立了僅有25天的「加州共和國」,但加入美國後獨立呼聲減少。然而,特朗普當選總統後,支持希拉里·克林頓的加州出現了「是的加利福尼亞」獨立運動,但在2019年因涉及俄羅斯政府介入而中止。

根據1869年的「德克薩斯州訴懷特案」,美國任何一州都無權單方面宣布脫離聯邦,除非得到聯邦政府同意或發動革命。儘管如此,《帝國浩劫:美國內戰》引發了許多非影視媒體的討論。美國最大的獨立政治新聞網站《國會山報》撰文表示,若任何一州脫離聯邦,首要任務將是保衛自身領土,而非擴張。但他們也承認,儘管可能性極低,但「2024年美國有可能爆發內戰」,並且將是「有史以來最慘烈和最血腥的」。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描述了一個不久的未來,美國爆發了史上最嚴重的內戰。敬請期待這部即將在2024年4月全台上映的震撼之作!

全台最大電影社群平台「MAGIC HOUR」近期與7-11 ibon及全台戲院合作,推出Premium方案,加入MAGIC HOUR Premium,全年購買電影票只需88元,全台上映期間皆可使用。更多詳情請見MAGIC HOUR官網(https://bit.ly/41PLZtv)或搜索「88元電影票」。圖/業者提供

《帝國浩劫:美國內戰》電影預告: https://youtu.be/USpiS952wEE?si=tgqs13jdIq4glH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