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影視娛樂
狗狗魅力無法擋!《日日好狗日》溫馨上映,觀眾:「幸福感爆棚!
2024-02-19

(台北訊)近日,溫馨爆笑的電影《日日好狗日》在韓國上映後,好評如潮,掀起了一股觀眾間的熱烈迴響。許多觀眾紛紛表示在觀影過程中不斷想起與自家寵物相處的美好時光,更有觀眾感慨地表示被電影中的狗狗萌到,看完後心情格外幸福。影片深情敘述了民相(柳海真 飾)與養狗的珍英(金瑞亨 飾)之間的故事,加上敏瑞(尹汝貞 飾)、善勇(鄭成華 飾)、正雅(金倫珍 飾)、振宇(陳俊翔 飾)、賢(李玹雨 飾)、丹尼爾(丹尼爾.海尼 飾)等多角色的精彩演出,編織出一幕幕令人愉悅的劇情。

圖/《日日好狗日》新聞稿照04_鄭成華(左)、金倫珍(中)、尹採䛔(右)

主演尹汝貞表示,在片中飾演個性難搞卻對寵物狗「萬達」情有獨鍾的建築師「敏瑞」一角,因為角色與自己頗為相似,演起來並不困難。她並分享了與年輕演員陳俊翔合作的經驗,表示對這樣的搭檔感到榮幸,也從中學習到了許多。

另一位主演柳海真則在電影中與金瑞亨展開了甜蜜戀情,她調侃表示年輕時沒有演過愛情戲,現在才有這個機會。而她與吉娃娃「車長」在戲中的互動也十分有趣。

除了主演外,飾演樂團團長的李玹雨以及有養貓的陳俊翔也分享了在片場的趣事。李玹雨表示因從小和寵物狗相處,對於與狗狗的互動十分自在;而陳俊翔則透露回家後自家貓咪對於「萬達」的氣味感到有些不適應。

《日日好狗日》將於2月23日(週五)在台灣上映,觀眾可享受MAGIC HOUR Premium方案,全年電影票僅需88元。更多詳情請參考MAGIC HOUR官網(https://magichour.app)或搜索「88元電影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