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文化藝術
跨海前進金門移地訓練 海山高中手球隊金門大橋慢跑體驗
2023-07-23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金門報導】今年暑假假期不一樣,金門大橋超吸睛!新北市海山高中手球隊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移地訓練之旅,這一次,他們目的地是風光明媚金門,進行為期4天3夜訓練,在這個島嶼上,除了緊湊訓練,這支年輕而優秀手球隊還挑戰了金門最著名地標「金門大橋」,展開一場慢跑體驗。

這次移地訓練是海山高中手球隊為提昇強化隊員們戰術技巧、團隊合作及磨練毅力而精心策劃;他們選擇金門主要是出於對這座美麗島嶼喜愛,隊員裡也有金門子弟蔡秉德,在隊上更是擔任大隊長職務,同時教練也考慮到遠離熟悉環境挑戰將有助於隊員們成長。

這個移地訓練行程不僅包括了多場密集上山下海體能訓練,還有專業教練指導,確保隊員們技術水平不斷提升;在這個過程中,他們學習如何更好地協作,有效地溝通,並對抗各種戰術挑戰。

而最令人期待部分,莫過於挑戰金門大橋慢跑活動;在黃昏夕陽餘暉下,手球隊員們穿過這座壯觀橋樑,一邊享受著微風拂面愜意,一邊將這場慢跑視為展現毅力和決心契機。

許多當地居民和遊客看到這支來自新北市手球隊在金門大橋上慢跑,都紛紛驚嘆於他們精神與運動風采;手球隊員們在慢跑過程中互相鼓勵,彼此加油,展現了真正團隊精神。

海山高中手球隊教練王政憲表示:特別感謝金門縣政府觀光處安排規劃,這次移地訓練是我們隊伍重要里程碑,我們希望透過這樣活動,讓隊員們更好地理解合作重要性,學會面對挑戰時不屈不撓;金門大橋慢跑更是一個象徵,讓我們展現團隊決心與毅力。

金門縣府表示,在這次移地訓練結束之際,海山高中手球隊將帶著充實訓練收穫與寶貴回憶返回新北市;這次獨特體驗必將在他們手球之旅中留下深遠印象,成為他們成長動力與激勵。(金門縣政府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