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文化藝術
金門大學運動休閒系sup立漿體驗課程 教職員樂翻天
2023-07-28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金門報導】為讓辛苦工作教職員擁有一個不一樣暑假,國立金門大學日前該校運動與休閒學系、體育室特舉辦教職員sup立式划槳體驗課程,為期1週,全校教職員反應熱烈,總計有50多名參加。校方表示,在該校運動與休閒學系專業教授帶領下,教職員們都學會sup立式划槳操作技巧,感受立式划槳樂趣,一起共度歡樂水上學習時光。

金大校長陳建民致詞時表示,感謝全體教職員生對學校無私奉獻,讓金門大學日漸茁壯,並成為各界高度肯定學術殿堂;在此鼓勵全校師生多利用學校完善運動場館和設施,並參與體育運動,提升健康水平,這樣才能更好地投入學術和教學工作,盼藉由此次教職員立式划槳體驗課程,促進同仁身心健康。

金大運動與休閒學系教授兼體育室主任林本源、系主任蔡佈曦表示,該校擁有完整體育場地與設備,並設立運動與休閒學系培養該領域專業人才,學生在專業優秀師資帶領下,學業有成,畢業後不僅能馬上順利就業,且都能得到單位同仁和主管高度肯定;該校游泳池設備、師資都非常好,也是體育署通過救生員專業團體訓練認定機構,在該學系學生協助下,教職員們很快學會sup立式划槳操作。

參與教職員紛紛表示,這次體驗課程不僅讓他們感受到划槳運動樂趣和挑戰,也促進教職員之間情誼。校方表示,未來該校將繼續舉辦各類體育活動,以鼓勵師生積極參與,樹立良好運動風氣,共同促進全校師生健康成長;歡迎對運動與休閒領域有興趣學子,前進金門大學實現人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