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文化藝術
九份子國中小跆拳道榮獲全國第3
2023-09-20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九份子國中小跆拳道隊參加中華民國112年第27屆全國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榮獲佳績,八年級翁頡毅、邱榆瑞、賴俊瑀榮獲品勢項目團體青少年男子組第3名,另翁頡毅、蔡毓庭2位搭檔榮獲混合雙人青少年組第7名,消息傳來,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校長康晉源表示,繼暑假112年臺南市市長盃品勢跆拳道錦標賽九份子國民中小學榮獲了15金5銀8銅佳績,並勇奪國小男子及國中男子團體總冠軍之後,此次國中部翁頡毅、邱榆瑞、賴俊瑀,初生之犢不畏虎,展現了大將之風,勇奪品勢項目團體青少年男子組第3名,發揮平日扎實訓練,表現可圈可點。

專任教練蔡毓恩表示,九份子跆拳道隊成立僅僅1年時間,能在成立初期就擁有如此亮眼成績,真的很不容易;最要感謝學校行政團隊與全體家長支持與鼓勵,及泰嘉開發公司願意長期贊助跆拳道隊發展,在全體道館和基層教練辛苦指導下,大家齊心將最好資源回饋給孩子們,期盼這批選手持續進步,在接下全國大賽和全中運,為學校及臺南市爭取更高榮譽。(九份子國民中小學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