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文化藝術
「2023台灣設計展」LINE官方帳號及圈圈君可愛登場
2023-09-28

(大成報記者胡昀瑄/新北報導)2023台灣設計展將於10月6日至10月22日在新北市登場,以「○起來」為主題,邀請各世代設計師共襄盛舉,以設計襲捲新北,「2023台灣設計展」LINE官方帳號今(28)日起上線。台灣設計展內容豐富,包含5大展區、14個展覽、32場設計響應、捷運環狀線為主軸的衛星展區、129條路線154場次的新北哩賀文化行旅行動展區以及11處城市美學改造示範點,更有美術館戶外光影,透過LINE官方帳號把台灣設計展室內室外亮點圈起來,圈起新北的各種可能。

五大展區以2023台灣設計展LINE官方帳號數位整合,一指操作自在探索,查詢展覽作品、服務資訊、交通方式更方便,並新增展區限量體驗活動預約服務,主動推播限量預約訊息,讓民眾在官方帳號介面即可一鍵預約並現場兌換,減少排隊等候。「當你踏進新北山河陣,是否看見這座城市的極限呢?」,除了基本展覽資訊,台灣設計展LINE官方帳號更加入語音導覽多元服務,透過沉浸式的前導展覽介紹,帶領民眾隨時進入設計展的各式圈之中。

文化局長張䕒育表示,民眾可開啟LINE APP搜尋「台灣設計展」LINE官方帳號或「@taiwandesignexpo」,加入LINE好友即時掌握2023台灣設計展展覽及活動資訊,歡迎民眾加入官方帳號一同把新北圈起來!設計展期間更特別推出官方貼圖「圈圈君」,以新北各式的圈為設計,口頭禪是「圈!」的圈圈君,熱愛用各種手勢創造出不同的「圈」,10月3日至11月2日開放下載,邀請民眾加入LINE好友並下載限定貼圖,跟圈圈君一起參與2023台灣設計展,把新北圈起來。

(圖/文化局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