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文化藝術
金門大學展國際職涯新視野 攜手外貿協會打造最佳職涯起點 
2024-03-13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金門報導】國立金門大學就業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與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共同合作舉辦「最佳職涯起點:下一個國際精英就是你!」講座,吸引了眾多學生和教職員工參與;該講座由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王郁苑組長和Mr.Bob Bloodworth老師主講,內容涵蓋全球政經情勢快速變局下、臺灣企業如何邁向國際化、個人和企業間跳板探索、如何尋求國際職涯最佳起點等;王組長和Bob老師以豐富實務經驗和深入行業洞察,為在場師生們帶來了一場極具啟發性講座。

在講座中,王組長和Bob老師深入解析了全球政經情勢對於臺灣企業影響,並強調了臺灣企業邁向國際化重要性。他們指出,隨著全球化加速和經濟環境變化,臺灣企業需要更加積極地面對國際市場,尋找更多發展機遇;此外,王組長和Bob老師還分享了自己職涯經驗,鼓勵在場學生們積極追求自己夢想,不斷學習和成長。

該講座活動由金大企管學系主任林正士博士帶領師生共同參加,能順利舉辦,不僅展示了國立金門大學對於學生職業發展關注,也為師生們提供了一個與行業專家交流寶貴機會。

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表示,他們將會繼續與國立金門大學合作,為學生們提供更多職業發展機會,協助學生充實專業能力,以利提升競爭力,金門大學就業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主任董燊教授也代表學校感謝外貿協會國際企業人才培訓中心精彩分享。(國立金門大學就業輔導暨校友服務中心提供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