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南市農會理事長補選 李文華眾望所歸
2022-08-25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臺南市農會理事長梁順發因故請辭理事及理事長職務,由候補理事梁國珍遞補理事,並於今(25)日召開臨時理事會補選,由李文華當選新任理事長;市長黃偉哲除貼紅榜祝福外,亦盼李理事長全力推動業務發展,與各基層農會協助農民加強行銷臺南市農產品。

農業局長李建裕表示,李文華理事長在臺南市農會曾擔任3屆會員代表、1屆監事及2屆理事,資歷相當完整,本次補選獲到場所有理事全票支持,可見人脈相當扎實;相信臺南市農會在他的領導之下,一定可以在原梁順發理事長推動農會業務基礎上成長超越,更希望做好農民與政府間溝通協調工作,為農民謀求最大福利。

李建裕說,臺南市農會是二級農會,除了有經濟事業走馬瀨農場提供民眾休憩旅遊外,更須擔任農委會、南市政府、全國農會及基層區農會的居中協調角色,任務繁重,期盼未來在新理事長的領導下,辦好會務、服務農民,推動新農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