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手搖飲再見!奶茶的另一種選擇
2022-08-25

(大成報記者張玉玲/台北報導)許多現代人每天一杯手搖飲,但你知道手搖飲的熱量多少嗎?一杯大杯珍珠奶茶的熱量,平均為780大卡,以一個女性成年人每天基礎攝取卡路里2000大卡來計算,一杯珍珠奶茶,已經占據每天應基礎攝取卡路里的四成,甚至超過了一個熱量700大卡的咖哩飯便當。

但對許多人而言,一杯奶茶是繁忙生活中的小確幸,是心情的舒壓劑,每天中午一杯手搖飲搭配便當,對上班族來說,彷彿千軍萬馬的困難都可以因為一杯奶茶,彈指間灰飛煙滅,所以,要照顧心情,就得付出讓身體變「沉重」的代價。

對此,日本味王研發出一款「暢快人生CX」,使愛喝奶茶不罪惡不負擔。這款嚴選台灣茗茶的綠奶茶,內含日本豐富的新型態膳食纖維,成分更具美國、日本等國11張專利、35種營養素、820項安全檢驗,這款具日本新型態的膳食纖維的綠奶茶飲品,具有的濃純香氣,冷暖濃淡皆宜。

天天喝「暢快人生CX」,可以攝取到平常忙碌及飲食不均的現代人容易缺乏的膳食纖維。從現在開始,如果衝動想喝一杯珍珠奶茶手搖飲,不如拿出馬克杯,沖泡一包「暢快人生CX」,滿足你的口慾,也照顧你的健康。
(圖片業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