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彩蛋阿嬤吸睛 聖誕市集結合吉祥物點亮夜空
2022-12-11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以「臺南最美親子飯店」令家長們為之瘋狂的南科贊美酒店,於本周(10)日、11日舉辦聖誕感恩市集活動,吸引了近5千名民眾齊聚,在唯美聖誕布置與臺南吉祥物偶像團體氛圍下一同倒數,點亮善化夜空。

今年南科贊美酒店還規劃許多專屬於聖誕精采亮點,在湖心設有4公尺高聖誕樹造景,定時人造飄雪,周圍還有落羽松森林圍繞,在湖光倒影與靄靄白雪下,猶如身處異國風情湖中白色耶誕,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照打卡。

隨著煙火與燈光秀展演,民眾都驚呼好像身在「臺南迪士尼」,本次特別邀約到臺南地區代表性吉祥物快閃大遊行,包括臺南旅遊吉祥物—魚頭君、臺南市政府市場處—菜籃仔、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豚寶、隆田chacha文化資產教育園區—渡槽兄、官田區農會—巧菱兒等吉祥物,最後大彩蛋還有贊美酒店阿嬤也現身,跟大家倒數渡過美好聖誕周末。

南科贊美酒店總經理表示,「暖暖有愛-冬日感恩市集」是借重臺灣人惜福愛物觀念,透過贊美酒店營造一個平台,現場吸引了56間二手跟一般攤販,贊美酒店也推出了各式各樣二手/全新酒店用品,如餐盤碗碟、廚房用具、枕頭毛巾...等,以自由認購方式,讓民眾用超甜價帶回家,成為了現場最熱門攤位。

除了永續更要暖心公益,此次市集也邀約到參與酒店第8屆《暖暖聖誕‧贊美有愛》活動的臺南在地弱勢團體:以恩關懷中心、加利利宣教中心等單位到現場設攤,希望藉此機會讓民眾更深度認識機構,邀請大家發揮暖暖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