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PINGU企鵝家族期間限定店《高雄夢時代》萌萌登場
2023-03-03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現在有一家期間限定的PINGU企鵝家族主題店,名為「PINGU雪樂園」。這裡有三個打卡點,包括高達六米的PINGU氣偶、企鵝家族雪屋造型立牌以及兄妹冰雪甜甜樂。此外,還推出了近20款最新的周邊產品,包括造型筆、造型夾、冷水杯等居家外出用品。無論你需要什麼,PINGU都可以時時刻刻陪伴著你。

進入店內後,你可以和企鵝家族一家及PINGU海豹朋友ROBBY在「雪屋造型立牌」前拍照。接著,你可以進入水藍色牆面和白雪景點綴的店中,看到PINGU舞步分鏡圖,跟著PINGU一起在雪上跳舞,或者和妹妹PINGA一起到「兄妹冰雪甜甜樂」吃個冰淇淋,成為最萌的玩伴。

此外,如果你還在為學校開學而感到煩惱,可以選擇使用PINGU的周邊產品來讓自己更開心。例如,在抄筆記時使用「PINGU造型筆」,可以免換筆而又拉風。而用「PINGU造型夾」可以讓筆記紙或訂正過的考卷整整齊齊夾在一起,讓書桌看起來更整潔。此外,還有兒童襪、冷水杯、網紗袋等等,全都有PINGU的可愛圖案,讓你時刻感受到他的陪伴。

PINGU企鵝家族期間限定店只開到4月17日,所以如果你想一起來「PINGU雪樂園」拍照、玩耍,或者購買PINGU的周邊產品,就要趕快前往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囉!圖/高雄夢時代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