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推出「復刻再生慶」活動,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2023-03-10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近年來,消費者環保意識抬頭,環保相關議題逐漸受到重視。為降低環境污染,人們思考如何改善環境,盡一份心力。除減塑、重視包裝浪費外,人們開始思考:還能為地球做些什麼呢?

為了為環保盡一份心力,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9樓1929英國比得兔寢具決定推出「復刻再生慶」活動。活動將於3月2日至4月5日舉行,品牌將經典的老布復刻,邀請消費者延續新生,享受獨一無二的原創風格。

本次再生慶活動中,商品首次將生產過程中裁切剩下的碎布重新設計並生產。再生的製作過程比一般正常不需拼接的商品費時費工,但是1929秉持著「愛物惜物,環保再生」的精神,將這些老布重新設計並生產,不再增加地球負擔,希望與有著共同理念的消費者認同並延續新生,享受獨一無二的原創風格。

這次活動是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的具體行動,也是呼籲消費者一起關注環保、保護地球的重要性。相信在這樣的活動中,大家可以從簡單的行動中發揮自己的力量,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新專櫃品牌-有情門 設計家具3月4日開幕  I WOOD 愛物市集 歡迎來尋寶

有情門是一家創立於五零年代末的永進木器廠,從作嫁妝的五斗櫃和鏡台起家,歷經多次轉型,現在已經在2006年以台灣為根本,整合研發設計、生產製造、門市銷售到物流配送安裝與售後保固維修。有情門的理念是期許能以木作家具詮釋屬於台灣的樣貌,相信「有所值,是因為有所堅持」,講究「設計專業」,追求「特別而順」的美,服務項目包含室內設計裝修、模組化系統櫃、空間家具配置與居家裝飾選物,與每位顧客一起實現對家的想望。

在環保意識興起的現今時代,有情門也加入了永續創生的行列。現在,有情門在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特別加入南部唯一,全台最大的愛物市集,提倡惜物愛物,物有所有、物盡其用的環保理念,愛物商品有更多故事和價值,歡迎您用尋寶的心情,發掘屬於您的驚喜,有情門已經在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開幕,歡迎大家蒞臨參觀選購,體驗有情門帶來的舒適生活風格。(圖/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