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后湖海濱公園親子共樂好所在 超萌絕美沙灘
2023-05-01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金門報導】漫遊春光.童心飛揚:縣府積極布建親子休閒場域提供縣民休閒放電-「漫遊春光,童心飛揚」金門縣政府積極推出「漫遊春光‧童心飛揚:縣府積極布建親子休閒場域提供縣民休閒放電系列」,歡迎民眾使用資源及服務。金門縣社會處說明,后湖海濱公園坐落於料羅灣西岸,鄰近尚義機場,綿延數公里細緻白沙灘,是金門最美麗、最具人氣白色海灣,絕美沙灘、平穩海流,吸引了無數遊客和當地居民前來享受陽光、海風和美好時光。

在這皚皚細緻白沙中漫步,靜可欣賞飛機起降,動則可體驗摸花蛤樂趣,捲起褲管在潮間帶玩沙嬉戲,是每位金門孩童美好童年記憶,另不時有巨大堆沙堡藝術作品在此展演,且每年夏天夏日音樂祭也在此舉辦,在白沙下揮灑夏日熱情與汗水,留下青春回憶。

后湖海濱公園是一個充滿活力和美好地方,值得遊客和當地居民前來一探究竟;不論是想要放鬆身心、享受海灘、還是參加戶外活動,這裡都是一個理想選擇,鼓勵縣民攜帶家裡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到此遊憩,享受親子共樂休假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