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歡慶母親節-獨家 [覓.肌乎] 彭佳慧見面會
2023-05-06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時尚保養新創品牌[覓.肌乎]為慶祝母親節,於今5月6日在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舉辦獨家見面會,邀請品牌代言人彭佳慧南下高雄站台,與消費者近距離互動,並分享品牌的保養心得。

自2022年5月正式面世後,[覓.肌乎]以彭佳慧為代言人,透過其青春鮮明的大齡女子形象,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並於2023年在MOMO電商上架,不到半年便在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及左營店1F設立精品專櫃,展現積極擴展通路的決心。

[覓.肌乎]首家運用外泌體的保養品系列,以獨家主要成分X-SOME成為愛美人士的產品首選,並分別推出針對年齡與肌膚別的保養系列[大齡女子]、[小資覓]與[膚肌津],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此次見面會更有彭佳慧現身分享保養心得,讓消費者更了解品牌產品的成分與效果,為母親節挑選最貼心的禮物。[覓.肌乎]與彭佳慧携手,為消費者帶來健康美麗的肌膚,也祝福所有的母親們身體健康,美麗動人。(圖/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