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太空食物品牌「旅旅食光」插旗台北京站 保留四季風味 為旅客特製禮盒
2023-07-06

(大成報記者胡昀瑄/台北報導)太空食物新品牌「旅旅食光」透過「真空冷凍乾燥技術」製作太空系輕果乾如「初戀草莓」、「思慕香蕉」等,延長輕果乾的保存時間,同時也將果乾磨成果粉融入麵粉裡製成餅乾,讓餅乾不使用額外添加物就能嚐到果香,主打獨創的「脆脆費南雪」,目前有蜂蜜、百香、草莓以及新上市的宇治抹茶、法芙娜可可共5種口味。

另外,「旅旅食光」提供豐富的送禮組合,除了食品外,若想送酒品也能搭配,近期登場的「Beebee 純釀蜂蜜酒」採用在地龍眼蜜以酵母菌釀造,輕嚐一口就能感受到蜂蜜香氣在嘴裡擴散開來,微甜而不膩,送禮自嚐皆合宜,還有乾燥的「玫瑰」加水泡開即能享用玫瑰水,十分適合搭配送禮。

「旅旅食光」的送禮組合皆可自由搭配,「太空系輕果乾系列」、「脆脆費南雪」、「Beebee 純釀蜂蜜酒」可任選並加$50元搭成禮盒。另外更提供禮盒深度客製化服務,從禮盒包裝/鐵盒設計、內容物規劃、西點研發到印刷輸出皆有專人悉心協助安排,讓客人對禮盒的需求一站到位,適合企業贈禮、喜餅彌月、佳節客製送禮。「旅旅食光」也因應節慶檔期不定期推出期間限定西點禮盒,迎接即將到來的中秋節,「旅旅食光」能自組也能客製,能滿足顧客多樣化的需求。

除京站新設櫃外,「旅旅食光」也正於遠百信義A13 B3與台北101 89樓觀景台快閃中,分別快閃至7月14日及8月31日。101快閃櫃更祭出打卡贈禮活動,即日起至7月9日至櫃位尋找「脆脆費南雪小動物」,與其拍照打卡發布貼文或限時動態並Tag「旅旅食光」官方帳號即可獲得新品「脆脆費南雪(宇治抹茶口味)」1片。

(照片/記者胡昀瑄 拍攝)

【溫馨提醒】

未成年禁止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 

禁止酒駕,安全誠無價,酒後找代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