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消費者瘋搶! 茄萣「丸群號」獨創把月亮藏進烏金酥了
2023-07-27

圖說/ 精裝版與限定版2款「烏金酥」禮盒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中秋節是團圓的節日,也是表達感恩的時刻,許多饕客想要送給親朋好友一份特別的禮物,台灣的美食文化因其豐富的歷史和多元的文化而聞名於世。茄萣「丸群號」將傳統文化糕餅製作和創意融合成創新的「烏金酥」,這是一種用至作傳統的台灣點心的工序製作成的中秋月餅,在多層酥皮的最外層再外撒上黑芝麻,柔軟綿蜜呈現完美極緻的口感,與黑芝麻的微微香氣融合為絕妙美味。

烏金酥的外皮酥鬆有層次,每種口味都選用精挑餡料,法國發酵奶油取代傳統酥油,海藻糖使甜度更柔順攝取上更無負擔。最特別的是,每一顆烏金酥都融入了厚切的茄萣野生日曬手工烏魚子,口感中甜鹹的滋味,還帶有獨特的淡雅清香。這種傳統與現代的融合,讓人驚豔不已,這種傳統與現代的融合,讓人驚豔不已。

中秋將至丸群號水產推出2款「烏金酥」禮盒可供選擇

【精裝版】外皮酥鬆有層次,每種口味都選用精挑餡料,法國發酵奶油取代傳統酥油,海藻糖使甜度更柔順攝取上更無負擔。最特別的是,每一顆烏金酥都融入了厚切的茄萣野生日曬手工烏魚子,口感中甜鹹的滋味,還帶有獨特的淡雅清香,內餡由餡料及塊狀烏魚子組成,6顆裝禮盒$899、9顆裝禮盒$1300元、12顆裝禮盒$1699元,禮盒包裝設計為藍色和金色花紋作為主色調,富有高貴和華麗的氣息。

圖說/6顆裝禮盒$899、9顆裝禮盒$1300元、12顆裝禮盒$1699元

【限定版】烏金嚴選野生烏魚子取代傳統鴨蛋將它融入月餅中,用烏魚子手作揉搓成圓形取代傳統鹹鴨蛋的工法、豆沙及芋泥等製作讓消費者有一種把月亮放在口中品味的感覺,而成不容錯過及轉送的精緻烏金酥餅禮盒,讓人清爽又無負擔美味讓人體驗來自這片土地的美好滋味,禮盒包裝設計為愛馬仕橘色6顆包裝1080元,寓意著團圓和祝福,禮盒內部則有細心地分隔出每一塊,保持其新鮮和奢華整潔。

圖說/限定版6顆裝禮盒1080元

訂購電話0983-377259

Line:@lvg2736b

下單網址:https://www.168wcf.com/index.php

地址: :852高雄市茄萣區仁愛路一段90之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AM09:00~18:00(國定假日除外)

(圖/ 業者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