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新北有課 UKO:看孫子兵法洞悉職場奧秘,用 ChatGPT 成為效率專家!
2023-07-27

圖說:蔣育仁老師與學員分享職場溝通。

(大成報記者張玉玲/新北報導)新北青年局旗下「新北有課 UKO」系列課程每月提供優質講座開放青年免費報名,八月主題設為「發掘自我」,系列課程包含:「運用 ChatGPT 提升工作效率」、「你必須要懂的孫子兵法職場生存術」、「職涯探索工作坊」、「馬雅十三月亮曆-挖掘我的天賦才能」以及「啟動身體自我療癒」。開課地點遍佈新北各區交通樞紐,歡迎民眾多加運用。

智圓文創總經理蔣育仁主講的「你必須要懂的孫子兵法職場生存術」於 8 月 11 日在五股勞工中心(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 9 號)舉行。蔣總經理表示,《孫子兵法》中的戰略智慧,不僅能運用在古代的戰場,也對瞭解現代的職場、商場大有幫助。蔣總經理將透過這本書中的戰術和策略,引導學員探索自我,善用自身優勢,在競爭激烈的職場中占得先機。

圖說:林妤珊老師分享產業趨勢。

器世有限公司負責人林妤珊主講的「運用 ChatGPT 提升工作效率」將於 8 月 9 日,在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板橋區貴興路139號)進行。林妤珊是協助職業人士提升工作效能的專業顧問。在這堂課中,她會以淺顯易懂的方式闡釋如何使用 ChatGPT 來增進工作速度,讓你在職場中脫穎而出,成為「效率專家」。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學員可以透過職涯探索工作坊、馬雅十三月曆等主流與非主流文化探索自我專長,運用孫子兵法瞭解職場競爭規則,接著利用 ChatGPT 提高效率,打開職涯成功之門!

此外,參加新北有課 UKO 課程的學員,還有機會參與雙月好禮抽獎活動。只要出席課程集滿六點,就能有機會獲得 Apple AirPods ProII、Marshall Emberton 無線藍芽喇叭、富士拍立得相機、SAMSUNG 行動電源等豐富好禮。八月份的課程正在熱烈進行中,千萬別錯過這個有得學又有得拿的機會,立刻報名參加吧!

課程開放報名中,馬上參加課程抽獎  8月課程報名連結:https://pse.is/55jzlv

(照片/青年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