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新竹愛恆啟能中心「2023慢飛兒好柚禮盒」開始預購 吃好柚做好事送禮自用兩相宜!
2023-08-11


▲歡迎訂購新竹愛恆啟能中心義賣「2023中秋好柚禮盒」,這一份愛因為您繼續傳遞下去。(圖/新竹愛恆啟能中心提供)

【大成報記者羅林/新竹報導】
吃好柚,做好事,「2023中秋好柚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新竹愛恆啟能中心推出的「2023中秋好柚禮盒」開始預購,愛恆慢飛兒們期待今年的中秋,可以繼續將好柚禮盒送到您手上。

▲新竹愛恆啟能中心義賣「2023中秋好柚禮盒」開始預購,新竹愛恆啟能中心董事長戴耀賽敬邀大家支持,將這份愛心繼續傳遞下去。(圖/新竹愛恆啟能中心提供)

新竹愛恆啟能中心董事長戴耀賽表示,該中心推出的好柚禮盒,義賣所得將作為籌募身心障礙者學習教室裝修經費,幫助慢飛兒們,能有更穩健及專業的服務品質。歡迎您訂購,這一份愛,因為您繼續傳遞下去。

▲新竹愛恆啟能中心義賣「2023中秋好柚禮盒」開始預購,愛恆慢飛兒們期待今年的中秋,可以繼續將好柚禮盒送到您手上。(圖/新竹愛恆啟能中心提供)

新竹愛恆啟能中心表示,今年該中心一樣和柚農合作,推出果肉香甜、多汁飽水的禮盒,期待愛心人士的預購,因為有大家的採購支持,愛恆慢飛兒也能成為社會的生產者。

▲新竹愛恆啟能中心和柚農合作推出「2023中秋好柚禮盒」,特選苗栗西湖35年果肉香甜、多汁飽水的老叢柚子。(圖/新竹愛恆啟能中心提供)

新竹愛恆啟能中心表示,愛恆慢飛兒推出的「2023中秋好柚禮盒」,特選苗栗西湖35年老叢柚子,中秋最經典的水果,香Q的柚子,因為有了這波雨水灌溉,更加多汁美味。人工收成,產地鮮採,果肉柔軟細緻,清香十足,新鮮美味,送禮自用都歡喜。訂購專線:03-5366555蔡社工、劉主任,                    服務信箱:aiheng@aiheng.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