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好丘攜手台灣戶外潮牌《ADAMOUTDOOR》 打造超愜意野營風下午茶
2023-09-06

(大成報記者胡昀瑄/台北報導)台灣貝果品牌好丘Good Cho’s攜手台灣露營風格品牌《ADAMOUTDOOR》將整個戶外露營區搬進具有《台北最美玻璃屋》美稱的【好丘 On The Road在路上】,不用上山就能享受美食和露營氛圍。在東門小京都的滿滿綠意包圍下,品嘗好丘Q彈美味的特製雙醬貝果組,同時透過360度無死角的玻璃屋,還能一睹推車、LED燈、水壺等兼具質感和實用性的戶外裝備,宛如遠離城市,置身戶外營地,盡情釋放日常壓力,是秋日不容錯過的最佳去處。

【好丘攜手ADAMOUTDOOR打造時尚都會野營體驗】

台灣貝果品牌好丘 Good Cho’s以推廣台灣在地創作與物產為使命,與在地品牌跨界聯手,總能創造話題,成為各品牌合作首選。這個秋天與台灣露營風格品牌《ADAMOUTDOOR》跨界合作,以「時尚都會野營」為主題,讓露營不再被天氣與時間侷限,搭捷運就可體驗都會露營樂趣,全透明無死角超美玻璃屋,是姊妹們聊心事、拍美照絕佳地點。《ADAMOUTDOOR》以生活美學為出發,將露營用品加入時尚設計,簡約有型的外觀,不只戶外適用,擺在家中也能營造野營風格。怕熱人必備「無葉掛脖風扇」,工業風結構與潮流配色,在室內外都涼爽有型;「工業風LED鐵道燈」不僅是野營照明工具,無論在家或戶外,都能營造獨特的光照氛圍;「折疊式雙用電蚊拍捕蚊燈」,一次擁有雙重功能,輕巧好收納,大受國外觀光客喜愛,是人手一隻的熱門夯品。除了以上戶外用品外,這次更以露營椅、戶外野戰摺疊箱、風格掛毯、小燈泡燈串與露營燈,搭配多種植栽,完整還原了露營經典場景,超愜意的時尚野營氛圍整個美翻天,保證一定能馬上秒殺手機記憶體。

【野營風《抹醬貝果組合》手工雙醬好滋味】

除了都會露營店中店外,更有OUTDOOR咖最愛的「抹醬貝果組合」, 主打特製味噌鹹乳酪抹醬與酸甜爽口的野莓抹醬,搭配好丘三種人氣Q彈手工貝果丁,不僅色香味俱全,勢將引領潮流話題與拍照熱潮;【好丘 On The Road在路上】亦同步獨賣少女必買的《野莓優格厚醬貝果》,嚴選大湖草莓果乾,拌入絲滑清爽的優格,與濃郁的奶油乳酪結合,吃來甜而不膩,散發淡淡的酸甜草莓香氣,將徹底擄獲女孩們味蕾!

(照片/好丘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