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2023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建築業  邀請設計師探討照明與空間設計結合
2023-09-09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2023高雄國際建材大展」於昨(8)在高雄展覽館盛大登場,此次的建材展將朝著淨零建築的方向前進,高雄市在淨零建築中將會成為全國首要的明星城市。國際建材大展今年邁向第10屆,參展攤位超過480個,展覽期間至9/11為期四天,參觀民眾可至「高雄國際建材大展」官網先註冊會員,並登錄QR CODE即可快速換證入場。

其中參展廠商展晟照明集團旗下照明品牌「舞光」於9月8日至11日在高雄展覽館展示其優質照明產品,並於9月9日下午在高雄展覽館3F-304a會議廳舉辦「當照明遇上空間設計」大型演講。此次演講將探討照明與空間設計結合,並分享如何透過照明提升空間質感及光氛圍,打造優質光環境。

演講活動一公布即吸引200多位裝修公司、室內設計師和照明經銷商爭相報名。首先,由台灣十田設計顧問有限公司主持設計師沈冠廷開場,主題為《與光對話:室內光環境設計》,探討不同使用者於不同空間的使用目的,並利用燈光設計形塑不同光氛圍,提供實用設計技巧與巧思,讓室內設計師能更好地運用照明打造優質的光環境。

此外,展晟照明集團總管理處商品部副理馮宥嘉也將分享演講《以光塑形:室內設計實務與照明應用》。他將介紹照明界四大風向(商空元素走入居家設計、室內主燈新美學、報公照明大革新、減碳新趨勢)及舞光相關產品,如新世代的LED燈、智慧照明、調光裝置、節能照明等。

展晟照明集團一向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此次演講將進一步推動照明產業的發展,提高消費者對於照明品質的認識和要求。

(展覽詳情:https://www.dancelight.com.tw/tw/news/event_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