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超越巓峯商招商導師林裕峯第三屆邀請馬國商務考察團來台
2023-09-20

圖說:超越巔峯學院創辦人林裕峯頒發感謝狀給築間餐飲集團感謝其協助本次活動。圖片:主辦單位提供。

(本報訊)繼連續兩次,成功邀請馬國商務考察團來台與美食產業對接,也實地帶領許多餐飲企業拓展事業到東南亞後。超越巔峯學院創辦人暨招商導師林裕峯,趁勝追擊,於9/13-9/17期間,安排了馬國商務考察團第三度的參訪活動。並與包含台灣重量級火鍋連鎖集團築間等企業,做實質商業交流和洽商。並且在本次交流活動中的一大重點,就是協助台灣農產品進軍東南亞。

超越巔峯學院創辦人林裕峯,繼今年-二月與六月,連續兩次安排馬來西亞美食代表團,成功來台招商,也已真正為超過二十家的台灣餐飲事業,在馬國美食事業開創新局後。今回林裕峯與超越巔峯課程經理林裕祥,再次鏈結美食代表團來台。於9/13-9/17五天行程中,造訪台灣北中南諸多重量級餐飲企業總部。 

本回也是由馬來西亞拿督領軍的頂級商務考察團,成員除拿督外,也包括馬國前十大的餐飲集團各企業代表,以及跨國的美食文化學者,在短暫但充實的五天行程中,他們參與台北的連鎖加盟大展,也實地到台中旱溪夜市造訪。並特別於9/15(五)及9/16(六)兩天,密集和重量餐飲集團企業家會談,最後於16日舉行論壇以及重要商務簽約儀式。

圖說:由馬來西亞拿督領軍的頂級商務考察團,成員除拿督外,也包括馬國前十大的餐飲集團各企業代表,以及跨國的美食文化學者合影。圖片:主辦單位提供。        

更且在本次對接交流中,一個全新的交易重點,就是台灣的農產品。這些年來林裕峯有感於台灣的農業,屢屢碰到困境,例如受制於國際環境紛爭而導致產品滯銷,還有小農想追求精緻產出卻又面臨市場不知在哪裡的困境。於是在藉由這回馬國商務考察團來台機會,林裕峯也會同超越巔峯公司部門的林裕祥經理,兩人共同穿針引線,協助台灣農科會農產品發展到海外市場,目的是希望讓東南亞國家更加認識台灣農產品,也讓台灣農產品可以外銷到海外。

圖說:超越巔峯創辦人林裕峯,協同部門林裕祥經理,與農科院主管合影,協助台灣農產品發展到海外市場。圖片:主辦單位提供。

林裕峯表示如何讓台灣農產品銷路更好,特別是幫助在地小農,不再煩惱滯銷的問題,是他這回安排對接的重點課題,也在整個活動結束後,有了相當的成果,真正可以協助台灣農產外銷到海外。林裕峯也再次強調:他會繼續扮演好橋樑的角色,持續引領台灣的美食企業與馬國的市場對接,由今年前兩次的馬來西亞商務參訪團來台後的實際績效,也真的已經具體為許多餐飲企業打開另一扇通往新市場的大門,林裕峯說,透過這樣的商業國民外交,能夠為他自己熱愛的土地做一番事,是他感到最開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