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全運會在臺南!郭彥均號召粉絲幫選手加油打氣 享府城美食好味道
2023-09-27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甫憑藉電視節目《超級總動員》雙料入圍第58屆金鐘獎「兒童節目獎」、「兒少節目主持人獎」藝人郭彥鈞受臺南市政府之邀,與前體育主播卓君澤一同擔當「112年全運會推廣之星」,號召粉絲為參賽選手加油;郭彥鈞日前於個人臉書開箱全運會紀念品,並分享主持生涯中對臺南美好印象,網友們紛紛留言「彥均哥哥超棒好帥」、「全運會在臺南,一起觀賽去!」、「一起來見證全運會,加油啦! 北體畢業、曾為田徑隊員的藝人郭彥均於臉書開箱分享「112年全運會在臺南」紀念品,提到「全運會是全國競技運動的最高殿堂」、「可以代表參賽是很高的榮譽」。

曾為運動員的他也號召粉絲們幫選手加油打氣。郭彥鈞在貼文中介紹來自臺南觀光工廠紀念品,稱讚每樣禮品皆精緻且實用,而其中他最喜歡「臺南400年紀念棒球」,直呼「見證古都歷史的重要里程碑」非常珍貴且具特殊意義。

近來不論是外景節目或是兒童節目主持功力備受好評郭彥鈞在文中表示,主持外景節目多年,很喜歡臺灣民俗風情,盛讚臺南是充滿豐富文化城市,「每一次到臺南都有新發現」。

身為年全運會推廣之星郭彥鈞大力推廣臺南景點和美食,推薦除了市區,還可到東山仙湖農場、東山老街、咖啡文化館..等臺南溪北地區走走,建議運動迷們除了幫選手加油打氣,還可安排兼具美味、休閒與親子教育臺南之旅。(臺南市政府提供照片來源為郭彥均Facebook粉絲專頁)

郭彥鈞臉書貼文網址: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849968046499242&id=100044581622847&mibextid=Nif5o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