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烤肉派對x歌唱大賽x摸彩活動x團康遊戲 大大聯手逾千里民打造竹市超嗨社區晚會嘉年華
2023-10-03


▲大魯閣湳雅廣場與大潤發湳雅店攜手合作,共同聯合湳雅七聯里一起舉辦歌唱比賽等同歡活動。「一起去唱出夢想吧!」首屆七聯里歌唱大賽冠軍湳雅里民蔡麗倩,獲得大魯閣湳雅廣場、大潤發湳雅店的等值現金券。(圖/業者提供)

【大成報記者羅林/新竹報導】
誰說烤肉不流行?中秋節就是要烤肉阿!連續第二年近千人的烤肉派對,由大魯閣湳雅廣場與大潤發湳雅店攜手「新竹北區湳雅七聯里」湳雅里、湳中里、金竹里、金雅里、金華里、光華里、舊社里, 號召新竹市民於中秋節當日一起參加「新竹人的烤肉派對」一次解決場地、生火、食材等採購的麻煩事。消息一出馬上吸引千位網友呼朋引伴卡位喊報名,限量 99 組更在開放報名兩分鐘內額滿,讓網友直呼像是在搶演唱會門票。

▲大魯閣湳雅廣場與大潤發湳雅店攜手合作,共同聯合湳雅七聯里一起舉辦烤肉派對、歌唱比賽等同歡活動,活絡聯里之間的關係。(圖/業者提供)

當日也有大型活動絕對不能少的摸彩環節,由大魯閣湳雅廣場提供「旅遊住宿券」、「按摩器材」、「美食餐券」等多項好禮。不僅如此,當天也是首屆大魯閣湳雅廣場、大潤發湳雅店及湳雅七聯里的「一起去唱出夢想吧」歌唱決賽,整場活動獎項總價值超過三十萬,最大規模近千人的夯肉歡樂派對,再加上緊張刺激的好聲音比賽,讓全場所有民眾都嗨到不行,大家齊喊明年再擱來!

▲大魯閣湳雅廣場與大潤發湳雅店攜手合作,共同聯合湳雅七聯里一起舉辦「一起去夯翻湳雅吧!」烤肉派對等同歡活動,活絡聯里之間的關係。(圖/業者提供)

中秋當天的重要環節「一起去唱出夢想吧」歌唱聯里活動,先是號召了近 200 位里民在暑假進行一連 串的廝殺,七里共 14 位選手脫穎而出,如今在中秋烤肉活動的舞台上唱出夢想,現場也有多位參賽 者的加油團,彼此互相加油打氣,也讓商圈、里民之間關係更加緊密。

▲大魯閣湳雅廣場與大潤發湳雅店聯合主辦「一起去夯翻湳雅吧!」烤肉活動,吸引近千市民共襄盛舉。(圖/業者提供)

首屆歌唱比賽總冠軍的頭銜由各里之間互相爭奪相當逗趣,最後由湳雅里-蔡麗倩在 14 位好聲音中脫穎而出,獲得首屆七聯里歌唱大賽「一起去唱出夢想吧」冠軍殊榮,帶走 3 萬元的等值現金券!最佳人氣獎由現場近千人票選出年僅8歲、參賽年紀最小卻有穩固台風的金竹里-吳槿樺獲得本次歌唱比賽的最佳人氣!一家歡樂的烤肉活動、歌唱比賽跨足老中青三代,為新竹增添最「夯」的夜晚。

▲大魯閣湳雅廣場戶外1,200吋LED大螢幕播放「超級瑪利歐兄弟」,吸引近千名民眾欣賞。(圖/業者提供)

除了辦理新竹市的大型烤肉活動、聯里歌唱比賽讓新竹市民非常有感之外,民眾也紛紛表示因為新竹市政府的推動,大湳雅公園擴增升級成 5 公頃的大公園,讓市民有更大的親子活動場地,無論是散步 運動、野餐、放風箏,都能為親子歡樂留下美好的回憶與社區居民的歡笑聲。

▲大魯閣湳雅廣場戶外1,200吋LED大螢幕播放「超級瑪利歐兄弟」,吸引近千名民眾欣賞。(圖/業者提供)

位於大湳雅公園第一排的大魯閣湳雅廣場,也聯合新竹市北區湳雅七聯里精心策畫戶外草地電影院,活用商場外 1,200 吋的 LED 大螢幕於 8 月、9月播放最受孩子喜愛的電影「超級瑪利歐兄弟」、「歡樂好聲音2」電影,吸引 了千名的親子、家庭欣賞,成功打造全家人樂在其中的幸福場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