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好丘Good Cho’s攜手打造五感新體驗 「金剛觀音厚醬貝果」美味推出
2023-10-13

(大成報記者胡昀瑄/台北報導)今年秋天,全球旅行熱潮迎接了解封,旅遊已成為一件最重要的事。擅長結合在地物產與美感設計,台灣貝果品牌好丘Good Cho’s與保存食品牌「LOUU」攜手策劃了一場獨特的旅行概念展,在具有《台北最美玻璃屋》美稱的【好丘 On The Road在路上】用美食融入主題展覽打造最浪漫的五感美味新體驗。將「看展」這件事從單一視覺體驗擴大到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等多重感官的享受,獨家打造了結合雲林、花蓮、澎湖在地風土的「金剛觀音厚醬貝果」,大口咬下貝果,讓食物帶你從舌尖抵達垂涎已久的遠方,體驗旅行美好的滋味。整個好吃又好拍,讓人再次找回對日常感動的能力。

好丘 Good Cho’s致力推廣貝果,也以推廣台灣創作與物產為使命,與在地品牌跨界聯手,打破既有印象,讓吃貝果成為一件很「潮」的事情。入冬之際與知名食物設計師陳小曼主理的保存食品牌《LOUU》攜手合作,以「Winter's Traveler」為主題,邀請了12位不同領域的frequent travelers藉由問答與職人對談,策劃一場以旅行為題的感官想像;現場隨處可見精心挑選的旅行用品及意象,讓人回想起旅行的美好,不禁開始為下一趟出走計劃。這次展覽更以「旅行」為名,打造出可以吃的展品「金剛觀音厚醬貝果」,翻玩台味、中西混合的名字和做法,讓來訪者以味蕾體驗旅行的美好,並嚴選好丘最具人氣的Q彈原味貝果,搭配以比一般花生更香甜的雲林黑金剛花生與花蓮鐵觀音茶,與輕盈的奶油相結合,呈現出具有黝黑外表且極具濃郁口感的金剛鐵觀音奶油抹醬。入口後會隨著口溫融化,同步帶出優雅茶香,再佐以澎湖海洋的醍醐尾韻,搭配奶油乳酪,增加了微酸度豐富了味覺層次,最後,撒上柴燒黑糖和香烤杏仁片,增添了甜味和脆脆的口感,一口咬下,讓食物的風味穿越時空的限制,用味蕾去感受人與人、人與食物之間的美好記憶和故事。除了這次獨家限定吃的展覽品外,更有獨家限定販售的「金剛觀音奶油抹醬組」絕對是本次展覽必買的舌尖出遊推薦組。

《LOUU》致力於提供保存食物與風味的更多可能,以本土食材與跨世代味覺記憶為基礎,加上活潑、混血高彩度的視覺語言替罐頭打造完美形象。這次展覽推出多樣開罐即食的台灣風土,像是最受蔬食朋友們歡迎,將烤甜椒與榛果搭配台灣人最熟悉的洛神花,並以油封的技法呈現的「油漬煙燻榛果甜椒」,不論是露營時搭配肉類做個中式快炒、或拌著麵類享用,都大大的節省時間增加品嘗的樂趣。這些方便攜帶的各種特色玻璃罐頭與奶油抹醬,正為下一次的旅行做好準備。除了特色商品與展覽外,還有記錄了12名旅人訪問內容的護照可索取,更舉辦了展覽限定抽獎活動,活動期間不限金額消費展覽週邊品就可獲得旅行明信片,親手寫下關於旅行的祝福和話語,最大獎可獲得價值$ 16,720司旅 Chez Nous大方房兩天一夜住宿體驗,讓旅行輕鬆愜意不再只是夢想。

這個冬季,就跟著好丘的腳步,前往【好丘 On The Road在路上】一同探索旅行的美味,將遠方的風味帶入生活。無論是地理上的移動,還是餐桌上的味覺徜徉,讓貝果能成為旅行伴侶,將美味和浪漫融入旅程。

(照片/好丘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