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秋冬大苑子「暖心系列」再次開催 即將可口上市
2023-11-06

(大成報記者胡昀瑄/台北報導)大苑子秋冬極受歡迎的芋頭系列、紫米紅豆系列及桂圓系列,苑粉敲碗開催,即日起陸續回歸。

「許慶良芋頭鮮奶」綿密的大甲芋頭,細火慢煮成泥,微蜜滑順的芋泥中嚐的到些許的芋頭塊,與濃醇的特A級許慶良鮮乳完美融合,入口即化,奶味香醇,芋泥滑順好幸福,甜蜜的彷彿置身於紫色泡泡中。「許慶良芋頭鮮奶綠」濃芋綿密的許慶良芋頭鮮奶,與清新回甘的茉香綠茶巧妙融合,濃厚的芋香中透出淡淡的茉莉香氣,啜飲一口,香醇濃厚,回甘爽口,身為芋頭控的你值得擁有。「芋頭奶綠」滑順綿密的芋頭與奶香甜蜜結合,再加入清爽回甘的茉香綠茶,奶香中帶出綠茶香,是味覺的一大饗宴。

深受大朋友小朋友以及女性熱愛的「許慶良紫米紅豆鮮奶」也終於回歸啦。「許慶良紫米紅豆鮮奶」,這一杯不論是冷的熱的都好好喝、好香濃。嚴選濃、醇、香、甜的許慶良鮮乳加上香Q的紫米和綿密紅豆,一杯就可以品嘗到豐富口感,口口驚喜、口口滿足。另外加碼推出,紫米紅豆奶茶,兩杯絕對都是秋冬暖心小點心的絕佳首選!

大苑子桂圓紅棗茶以甘醇的錫蘭紅茶為基底,嚴選台南東山土窯柴燒桂圓,再加入紅棗,每日經過繁瑣的備料程序後,還需耗費時間看火侯新鮮現熬,每一口都喝得到桂圓香氣及溫潤茶香與紅棗清甜;許慶良桂圓鮮奶茶,杯杯都能品嚐到台南東山土窯柴燒桂圓肉與紅棗,真材實料,暖身可口。

(照片 大苑子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