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超萌《蠟筆小新》扭蛋迴力車套餐,威秀影城全新體驗等你來挑戰!
2023-11-27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蠟筆小新》風靡全球,此次無需賣萌,高雄威秀影城販賣部盛大推出《蠟筆小新》扭蛋溜溜球套餐與《蠟筆小新》扭蛋迴力車套餐,讓粉絲們擁有更多令人驚喜的收藏品。

扭蛋溜溜球套餐完美呼應《蠟筆小新》中可愛的小狗小白,小白竟能與小新互動,聽從指令變身成棉花糖,甚至還能隨著小新的狗繩搖擺節奏,呈現出小白變成溜溜球的趣味場面。

現在,小白的招牌絕技溜溜球也能在現實中體驗!威秀影城推出《蠟筆小新》扭蛋溜溜球套餐,超級復古風的溜溜球,讓你與小朋友一同玩樂。套餐中有八款不同設計,每一款都充滿可愛風格,絕對讓人愛不釋手。

不僅如此,這次套餐還包括扭蛋迴力車組合,適合大朋友和小朋友一同陶醉其中。扭蛋迴力車共有16款,一次擁有所有角色,讓大家共同享受迴力車的樂趣。

兩款《蠟筆小新》套餐內容如下:

《蠟筆小新》扭蛋溜溜球套餐 - 售價$439 包含:1個中爆米花、2杯中杯飲料、1蠟筆小新扭蛋溜溜球(共8款,隨機款式)、1份熱食 整組收藏價:NT$2,599(共8款,16入)
《蠟筆小新》扭蛋迴力車套餐 - 售價$439 包含:1個中爆米花、2杯中杯飲料、1蠟筆小新扭蛋迴力車(共16款,隨機款式)、1份熱食 整組收藏價:NT$2,599(共16款,16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