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烘焙坊聖誕義賣  高雄萬豪酒店邀您攜手關懷弱勢兒童
2023-12-11

圖/高雄萬豪酒店-即日起至12月25日,高雄萬豪酒店1樓M烘焙坊進行聖誕公益義賣,所得款項的百分之十將捐助予兒童福利聯盟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溫馨的聖誕前夕,高雄萬豪酒店展現熱心公益的一面,特別關懷弱勢群體。即日起至12月25日,酒店1樓的M烘焙坊推出聖誕公益義賣烘焙活動,其中10%的收益將捐助給兒童福利聯盟。這個聖誕季節,高雄萬豪酒店誠摯邀請大眾一同參與,攜手為孩子們送上溫暖的聖誕禮物。

12月,高雄萬豪酒店處處充滿了繽紛的節慶氛圍,歡欣洋溢。M烘焙坊的主廚及團隊匯聚了各國的經典創意,精心設計多款應景的麵包與甜點,展開愛心義賣活動,呼籲大眾共襄盛舉。義賣商品包括蘊藏聖誕心願的「薑餅屋」、夾藏酸甜果乾的特製品、義大利經典的「潘娜多尼麵包」、滿載水果乾與堅果的德國「史多倫麵包」、蓬鬆可口的奧地利「咕咕霍夫」,以及迎接一整年幸運的法國「國王派」。只要在12月25日前購買這些美味的點心,您就能一同參與高雄萬豪酒店的公益行動,為高雄兒童福利聯盟提供關懷與支持。

圖/高雄萬豪酒店-M烘焙坊嚴選純淨食材,細心烘焙精緻美味的麵包與甜點

高雄萬豪酒店總經理Tony Wong表示,萬豪國際向來注重兒童福利相關議題,為響應集團方針,也落實高雄萬豪酒店的企業社會責任,透過義賣活動喚起大眾對弱勢團體的關注,幫助孩子們度過一個溫暖的聖誕節。

上述聖誕節慶麵包外,M烘焙坊也有每日新鮮現做的巧克力木輪蛋糕、聖誕柚香乳酪慕斯、蘋果派、麋鹿與雪寶等節慶造型甜點,即日起至12月31日每日限量供應,歡迎民眾前往參觀選購。更多活動資訊請至官網洽詢: https://www.khhmarrio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