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橘色惡魔」唯一高雄快閃承億  飯店一舉動引橘高校尖叫
2023-12-11

圖/「橘色惡魔」承億酒店快閃成功!(前排左起文總會李厚慶秘書長、橘學員前理事長梅本裕顧問、承億酒店戴淑玲總經理)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風靡全球的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有「橘色惡魔」之名,再度席捲高雄!經過一年的等待,樂團回歸台灣,昨日在夢時代廣場舉行首場演出,今早則在高雄承億酒店一樓戶外廣場帶來唯一一場快閃表演。現場人潮擠爆,上千人聚集,為了一窺橘色惡魔的魅力表演而熱情高漲!承億酒店吉祥物憨吉也加入現場表演,與橘高校一同載歌載舞,為整個表演助興。演出結束後,承億酒店總經理戴淑玲表示飯店特別為橘高校師生準備了由飯店自行設計的文青風皮革環保杯套,每人更附贈一杯台灣知名珍珠奶茶,引爆在場所有青春活力的日本高校生尖叫歡呼,現場歡笑不斷。

圖/日本橘高校紀律性極強且笑容可掬十分有禮貌

就如同國際巨星一般,日本橘高校在快閃活動前一晚下榻高雄承億酒店,即便當晚有民眾撤夜守候在飯店表演場地旁,期盼能最近距離欣賞橘高校的風采。今早清晨,高雄在地居民更是自拿板凳提早卡位,使得距離快閃活動開始前半小時,現場已擠得水泄不通。快閃活動由承億酒店主辦,總經理戴淑玲表示:「這人潮比喜宴好日子宴客還多太多,橘高校的魅力真的無法擋!」橘高校在快閃演出中帶來了精彩的歌曲,包括《uptown funk》和《Sing Sing Sing》,輕快活潑的音樂風格搭配著青春洋溢的笑容,讓在場民眾看得開心不已,閃光燈拍照聲不絕於耳。

在表演活動的尾聲,承億酒店總經理戴淑玲送上飯店自行設計的文青風皮革環保杯套與台灣知名飲品珍珠奶茶作為歡送禮給日本橘高校所有師生,當日本籍員工同步翻譯給日本眾多小貴賓時,她們自然地爆出歡呼及表顯出燦爛笑容,讓在場所有民眾報以熱烈掌聲並盛讚承億酒店,果然做好了熱情的準備與待客之道。

台灣式熱情 #專屬繡有個人名字的吉祥物聖誕禮

以台式服務熱情著名的承億酒店更準備繡有每一位橘高校表演者學生姓名的飯店吉祥物娃娃,期待給日本高中生驚喜,承億集團吉祥物「憨吉」為夢想實踐員的化身,台灣每一間承億集團的飯店大門口都可以看到牠的身影,作為讓旅客投遞慢遞明信片的郵筒,圓潤可愛的外型與憨厚的笑容,是迎接旅人抵達的最佳接待員,為了讓橘色惡魔高中生們有個驚喜之禮,承億酒店總經理戴淑玲特別安排讓每一隻吉祥物娃娃都繡上本次橘高校表演團隊共104人的姓名,讓日本小貴賓們提早拿到聖誕節禮物!

圖/日本橘高校於高雄承億酒店展開高雄唯一快閃表演

台灣式熱情 #專屬早餐菜單用餐空間#在地美食接待

承億集團品牌長簡巧珊表示:「橘高校的所有學生紀律性極強且臉上都有著溫暖禮貌的微笑,不僅用餐時間全員提早集合準時入場,餐後也主動收拾整齊,令人印象深刻。」此次橘高校入住承億酒店,承億酒店除了精心準備飯店內豐富的自助式早餐之外,更額外精選了在地水果與台式早點款待學生。像是高雄排隊名店興隆居的湯包、燒餅油條等必點餐食,台式香煎蘿蔔糕、牛肉湯也非常受到學生喜愛。為了讓橘高校能在快閃表演前順利享用早餐,承億酒店也特別規劃專屬早餐餐廳讓橘高校在包場餐廳內不受打擾地輕鬆用餐,可謂安全、服務做到極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