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迪士尼經典《星願》震撼上映  特別場&小小店長活動雙重精彩!
2023-12-12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迪士尼一年一度的巔峰動畫作品《星願》即將隆重登場,這是一部適合全家一同觀賞的佳作,為了迎接這場視聽盛宴,威秀影城特別策劃了兩場不可錯過的活動:首週特別場及國語版小小店長活動,讓觀眾們能夠在影片中盡情滿足所有許願。

首週特別場將呈現英文發音版本,讓您感受大帥哥克里斯潘恩的帥氣配音。這場特別場的觀眾更有機會提前規劃跨年連假的首選行程,套票價格為599元,內含可愛的角色公仔造型杯飲料、中份爆米花、吉拿棒,以及一組四張超精緻雙面印刷的獨家《星願》電影劇照書卡和獨家《星願》電影原版便條紙。此外,影迷還有機會在座位下方尋找驚喜禮物「Disney 100th 星願 WISH|祈願純銀手鍊」。

另一場活動是小小店長活動,特別為小朋友們準備了威秀影城小制服,讓他們親身體驗電影院售票及販售飲料爆米花的樂趣,同時培養說話技巧,成為無敵可愛版的小小店長!最吸引人的是,只有參與小小店長活動的孩子們才能有機會參觀限時開放的最神秘放映室,並且獨家獲得「《星願》電影劇照書卡組」和「星星玩偶」。

不論是特別場還是小小店長活動,觀眾們都有機會在映前抽中vacanza「Disney 100th 星願 WISH|祈願純銀手鍊」。特別場售票影城包括新竹大遠百、台南FOCUS、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而小小店長活動將在林口MITSUI OUTLET PARK、頭份尚順、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和台南南紡威秀影城舉辦。請各位影迷和爸爸媽媽務必在預售時間內搶購票券,享受電影的同時獲得豐富的獨家好康贈品,這樣精彩的電影饗宴,僅在威秀影城等您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