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草莓控來這!台南大飯店歐式自助餐近十道草莓 讓你甜嘴甜心甜點
2024-01-12

【大成報記者于郁金/臺南報導】草莓浪潮來襲!台南大飯店歐式自助餐即日起至1/31限時推出草莓巴斯克乳酪蛋糕、生乳捲、草莓塔等近10道精緻甜點,讓您龍蝦、帝王蟹、頂級海味全暢享之餘,還能享受正值產季草莓甜!   

台南大飯店歐式自助餐近期推出的假日限定龍蝦鍋、平日限定帝王蟹鍋,除了廣受顧客好評,更是老饕們來訪台南必吃的美食,本月限定供應的草莓甜點,皆由飯店廚師團隊精心製作,有焦香迷人、絲滑細緻的草莓巴斯克乳酪蛋糕,苦甜交融草莓巧克力起士蛋糕、鬆軟香甜、乳香濃郁的草莓生乳捲、外觀與色澤都少女心滿滿草莓塔等將近10項草莓甜點輪流供應,讓您暢享頂級海味之餘還能跟親友們享受甜心時光,感受新鮮草莓戀愛魅力!   

即日起至1/31,平日無限供應帝王蟹鍋,假日無限供應龍蝦鍋與松葉蟹腳,還有全新登場的現煎鐵板料理,平日晚餐與假日限定「烏魚膘」,經過廚師團隊專業處理、才能品嘗到煎得酥香恰恰外皮,與內在如豆腐般軟嫩鮮美滋味,現場還有更多海味,等您來品嘗;想要一次享受最多元料理與最道地臺南口味,就來台南大飯店!   

餐點供應以現場為主,台南大飯店歐式自助餐給您最精緻的Buffet體驗,歡迎提早訂位,以免向隅!線上訂位:「https://reurl.cc/334DoX」,訂位專線:06-224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