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消費生活
網傳「天旋地轉」故障卡高空5分鐘?義大世界: 不實造謠將訴諸法律
2024-03-25

【大成報記者張淑慧/高雄報導】臉書社團今(25)日PO出一段影片,指出義大遊樂世界的遊樂設施「天旋地轉」故障於高空卡了5分鐘,並提到「天吶!這裡真的壞了遊樂設施故障、裡面的人卡了5分鐘」等,義大開發股份有限公司隨即發出聲明駁斥不實造謠,對此將訴諸法律以維護權益。

義大開發股份有限司三點聲明

一、113年3月25日12:56「黑色豪門企業」於IG發佈影片描述義大遊樂世界之「天旋地轉」設施故障一事,屬不實造謠。

二、本園區「天旋地轉」為雙邊各一個乘坐車廂,第一車廂遊客乘坐後會轉到上空等待,待第二車廂乘客乘坐完畢後設施才會開始運作,上下車時間會因當下遊客上下車及工作人員作業時間而不同,一般約三到五分鐘。「黑色豪門企業」所發布的影片為遊客上下車時間的片段,並非故障,特此說明。

三、義大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在此聲明,網路不實影片嚴重影響我司形象使本公司聲譽受損,本公司將對此訴諸法律以維護權益。(圖/義大世界 提供)